嘎腰子新招?魔兽怀旧服女玩家痴情倒追大哥 导致其转阵营退游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却被纠缠不清致退游?近日,《魔兽世界》怀旧服曝出一段逆天虐恋,某男玩家因为无法忍受队内妹子的在线撩骚,导致他在联盟转部落躲避无果之后,被迫选择退游。如此奇葩的剧情,就发生在《魔兽世界》TBC怀旧服五区审判,某个不知名小公会之中。

  根据这位倒霉男玩家的自述称,他仅仅是因为平时活跃了一些,多帮公会内的某个妹子做了一些任务,打了一些副本,就被人家给缠上了,各种在线撩骚的诱惑,搞得他都不会好好地玩游戏了,只能被迫从联盟转到部落,来躲避妹子的纠缠。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妹子居然也一路从联盟跟到了部落,硬是要死死地纠缠住这位男玩家,每天游戏上线就给人发去骚扰消息,搞得这位老大哥彻底无语,决定就此卸载《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来躲避这个痴女的纠缠。

  最让这位老大哥无奈的是,人家妹子似乎也只是单纯的一见钟情,甚至都不需要老大哥的养活,在群内表示只要一起打打本就很幸福了。同时,这位热心女玩家还在闺蜜的挑拨下,开始通过微信给老大哥发送私密照,希望借此挽回人家的心。

  对此,知情玩家表示,这个妹子就是因为游戏内的大老板恰好跟她同城,就萌生想要见面傍大款的想法,可老大哥因为怕嘎腰子的缘故,就一直躲着没答应,最终闹出了这样一出痴情虐恋。而处于事件旋涡中的老大哥不过是带着妹子,去G团消费了几件装备,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人家给“碰瓷”了。

  大家平时在游戏过程中,还是多多秉持“男留ID女自强”的原则,尽量少招惹些桃花债,避免引火烧身,被人家骗钱骗色还要被嘎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