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绷!暴雪嘉年华主持人账号被封 发邮件质疑魔兽亚服GM

  自从魔兽国服停运之后,国内的大部分工作室就开启了出海计划,去外服扩张他们的事业,这就带来了一系列的脚本刷材料,GM在线封人的问题。但在如何界定玩家的魔兽账号是否有作弊行为的问题上,暴雪却没有拿出一个比较靠谱的方案来,这就搞得很多正常游玩的玩家遭遇了误封,其中就包括了多次参与过暴雪嘉年华知名主持人张宏圣的账号。

  根据张宏圣发布的发文来看,他在最近玩魔兽WLK怀旧服亚服的时候,因为用DK去斯坦索姆地下城刷DK马被封停,搞得这位知名电竞媒体ImbaTV的创始人、多次参与过暴雪嘉年华的主持人当场就暴怒了,直接在微博上艾特暴雪中国讨要一个说法,希望他们可以跟亚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自己的账号究竟有没有做出开挂的行为?

  对此,很多网友都深有同感,称现在暴雪封号全看玩家的IP地址,压根就不会查你到底做了什么游戏行为,跟队内亚服玩家一起刷副本,结果人家没事,自己的账号却被封掉的事情比比皆是。

  在这次封号事件之前,一些美服玩家也在暴雪官网上大力抨击了暴雪不封外挂,却盯着玩家封的奇葩行为,逼得暴雪官方社区的管理者都下场了,称暴雪目前已经专门抽调人手组成了一个单独的安全部门,在着手开发一个专门封禁外挂脚本的软件。

  同时,这位社区主管也承认,外挂程序已经发展到可以检测、规避暴雪内置的反外挂程序,所以光靠机器去封号的话,必然会造成大规模的误封现象,对此他们目前有没有特别好的解决方法,如果网友有办法的话,可以来应聘暴雪的安全主管,年薪10万至18万不等。

  有一说一,或许处理外挂的最好解决方法,就是让魔兽国服不停运,交给国服专业的运营人员去做,最起码人家不会误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