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又改回来了!WLK美测试服痛苦术成T1职业 能给团队多加千血!

  随着WLK美测服的再度开测,不少团队回到了奥杜尔开荒当中,他们在打本时候却发现几个职业的技能细节被设计师修改了,譬如说邪DK靠着卡急速养强力石像鬼的玩法就被暴雪给一刀砍死了。而在最近,痛苦术小鬼的血之契印这个技能,也被玩家证实可与战士的命令怒吼进行叠加。

  要知道在WLK怀旧服刚开放的时候,暴雪就按照之前版本的平衡性改动,对痛苦术召唤小鬼的相关技能进行了削弱,其中就包括了可以提升小队成员耐力的血之契印不再与战士临时提升团队血量的技能命令怒吼叠加,这也使得痛苦术玩家放弃了召唤小鬼的技能,开始走传统的输出流派。

  但在现如今的WLK美测服中,有开荒团队突然发现现在术士小鬼的血之契印技能可以全程提供耐力加成,即便是战士在使用命令怒吼之后,也不会取消这个BUFF,这就意味着它能为全团提供额外一千多血量上限,大大缓解队内奶妈职业的压力。

  只不过,暴雪官方并没有公开讨论这个血之契印回调效果的事情,所以现在玩家也不知道这是美测服特有的游戏BUG,还是设计师正在准备为P2阶段开启一次大规模的职业平衡性调整,总之如果你还在备战WLK怀旧服P2阶段的话,确实是可以练一手痛苦术出来的,哪怕去外服玩也不愁没人组。

  顺带一提,网之易的CEO已经在微博上澄清了之前舅舅党所爆料的,仅是他个人的观点,所以还是要等1月24日才知道最终的结果,国服玩家还是理性看待吧。

  总而言之,现在国服玩家也是可以做一下P2阶段的职业规划跟开荒攻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