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WLK怀旧服:恶魔术P2冠绝法系?这套BIS装备建议收藏

  在魔兽WLK P2版本,术士可以说延续了其实在P1版本的统治力,继续成为法系扛把子,而恶魔术更是 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在奥杜尔继续冠绝法系。那么恶魔术在奥杜尔的毕业装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头部

  首先,恶魔术T8头的属性和绿字一般。BIS头部还是选择荧光之冠,25H米米尔隆掉落,智力精神属性很符合恶魔法职业特性。

  项链

  BIS选择25H烈焰巨兽掉落的炽热灾难坠饰,252装等和强力绿字让你直接享受ICC级DPS

  肩部

  BIS选择10h尤格萨隆掉落的非凡恐怖护肩,急速法伤直接拉满,属性强力。

  背部

  BIS选择奥尔加隆25人任务奖励阳光披风,绿字的高额精神和急速让它非常契合恶魔术的输出节奏。

  胸部

  BIS选择T8胸,T8的两件套特效还是很不错的,其次备选胸部散件都不能和T8拉开差距。

  手腕

  BIS推荐大家选择25H拆解者掉落的理智之握,高属性还有红孔,法系最佳之选。

  手部

  推荐选择25H奥尔加隆掉落的灯塔手套,绿字暴击加急速的搭配非常强力。

  腰带

  推荐大家选择25H奥尔加隆的观星者的护腕,法伤和暴击能力直接拉满,备选裁缝专业制造的远古能量腰带。

  腿部

  推荐大家首选T8腿,虽然芙蕾雅的25H奴役圣象护腿要属性更强力,但是我们还是要取舍T8强力的套装属性。

  脚部

  推荐大家选择25H烈焰巨兽掉落的炽热决心之靴,急速精神绿字契合恶魔术输出节奏。

  戒指

  推荐大家选择来自25H米米尔隆掉落的导能封印,以及10PT奥尔加隆掉落的星云指环,这两件戒指同样是大部分法系输出BIS,推荐使用。

  首饰

  推荐大家选择25H将军掉落的天堂之焰,绝对的极品法系输出饰品,拿到就是赚到。其次是命运之鳞,20秒的小爆发提升很可观。

  武器

  单手武器推荐大家选择25H奥尔加隆和米米尔隆掉落的星辰碎片之刃,搭配奥尔加隆25人掉落的宇宙副手。双手杖BIS推荐冰核法杖。

  魔杖

  魔杖推荐使用10H芙蕾雅掉落的石化藤条,装等245,法系毕业魔杖。

  好了,以上就是P2阶段奥杜尔的恶魔术BIS装备了,希望能够帮助各位恶魔术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