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x去年和墨子街头牵手,视频照片曝光!

自从Tian在微博上吐槽前女友墨子和自己好友交往的事情后,这位圈内好友到底是谁,就引发了大量的猜测。一开始大家都猜测是Lwx,因为lwx和墨子曾经有过交集,也有不少圈内人出来暗示,但是墨子本人发言表示和lwx没有关系,又让这件事情的谜团更大了一些。而就在27号一大早,有网友扒出了去年的一段视频,lwx和墨子在上海街头牵手,实锤了。

具体的情况如下,当时是B站的乌龟酱在直播,lwx和墨子无意入镜。墨子先找到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这个位置刚好离镜头非常近,随后lwx走了过来,径直走向墨子,这边lwx的身形还是非常清晰的。

走过来之后,lwx也没有坐下来,而是直接拉着墨子的手,一起离开了这里。这段视频应该是两人关系的最大实锤了,所以Tian说的好朋友就是lwx,在得知墨子隐瞒和lwx的过去后,Tian无法接受,选择分手。

虽然墨子本人否认了lwx,但是之后有人爆出小虎前女友安然爆料就是lwx(之后安然否认爆料的人是她),而且前V5教练涵艺在直播中透露: 墨子和lwx没有恋爱关系,但是两人确实发生过一些事情,让Tian很生气,墨子出来否认真的很假,Tian和lwx的关系原本很好,以后应该要不好了。

虽然涵艺说两人没有恋情关系,但是当众牵手这种亲密的动作还是没得洗,确实是lwx和墨子曾经有过一些过去,让Tian很生气。而且Tian很可能还被绿了,因为墨子和lwx牵手的视频是在9月24日,而Tian和墨子被扒出交往的事情是在11月,当时Tian刚打完世界赛从美国回来。其中在4月份的时候,牙膏质问小天:你是不是有个网红女朋友?感觉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只能说职业选手们找女朋友的圈子真的太小了,找来找去都是那几个人,所以墨子才能交往这么多LPL选手,从Letme到lwx,再到Tian,这几个都是LPL知名度很高的选手,她也确实很厉害,但是交往的职业选手越多,越容易影响到职业选手之间的关系,Tian和lwx可能就是如此吧。

现在闹成这样,Tian和doinb公开互撕,和lwx以后也要关系尴尬了,后面比赛中TES对战FPX,估计弹幕又要刷一些奇怪的东西了,节奏也会变得更加诡异,这几天LPL赛场上的事情越来越少,场下的节奏越来越多,只能说职业选手找女朋友还是需要擦亮眼睛,不然对于自己的职业发展百害无一利。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