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退款开放仅一天 排队即将破百万?主播:花五万退了两千!

  在2月1日上午11点,网易方面开启了暴雪游戏的退款渠道,引起了无数玩家的关注。有人靠着退款协议赚了不少,也有人发现自己之前买的礼包却退不了?对此,酒馆战棋一哥夜吹也在直播过程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目前为数不多选择转战外服的炉石主播,夜吹对于这次暴雪退款的事情,还是比较很支持的,毕竟一些已消费但还没花出去的战网点、符文石这个东西,即便是日后暴雪国服重新开放了,你也不一定还有兴趣去消费了。

  此外,夜吹也是表示,在这段时间,他林林总总地盘点了一波花在暴雪游戏上的投入,在过去九年的时间中大概花了五万多,但只能退到两千多,实在是令人唏嘘。而且就算这个钱能退回来了,但主播花在游戏上的时间跟青春也回不来了,更不用说现在直播人气也呈直线下降趋势,夜吹甚至都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坚持主播这条路下去。

  要知道在前几天,同为技术流主播的春哥就已经被曝出回家继承家产,转行当起叉车工人的消息。且春哥也在直播过程中透露,大部分主播的直播合同都在平台卡着,他上个月的工资都没拿到手,所以暴雪系主播的前景都不乐观。

  与此同时,黄旭多在这次退款过程中,就拿到了几百块回来。

  但也有网友晒出了高达1115820的天价退款单,也不知道他到底往《魔兽世界》里氪了多少月卡钱进去。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夜吹还是春哥,他们都对暴雪国服在短时间的重新开启不抱太大希望,夜吹在直播中甚至直接提到了,也不知道《炉石传说》那些卡有没有能拿回来的一天。

  所以,大家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尽快去暴雪游戏服务中心申请退款,目前已经快有100万人在排队,也不知道这个退款金额会排到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