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怕死AD诞生,场均0.5击杀、KDA却高达5.5

LPL春季赛也是开启了年后的赛程,在近期WE对阵TT的比赛赛前,LPL赛事官方放出的一组赛前双方对位选手数据对比图中,TT的首发ADC选手huanfeng因为极低的场均击杀数却拥有超高的KDA,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其中就有在二路进行解说的Doinb,曾经作为职业选手的他,在看到了这张数据对比图后,也是忍不住疯狂吐槽了一波。

从LPL官方放出的AD位数据对比图来看,在第一项的KDA比较中,huanfeng以高达5.5的KDA完压WE的AD选手Hope,但在第二项的场均击杀数比较中,huanfeng的场均击杀数仅为0.5个,而Hope则高达4.4个,助攻数上Hope也稍稍领先。看到这,相信不少网友已经看得很清楚了,虽然官方并未放出两人的场均死亡数,但很明显huanfeng的场均死亡数要远远低于Hope,这样才能解释得通为什么huanfeng的KDA可以如此之高。

而坐镇二路解说本场比赛的Doinb,在看到这样的反常数据对比后,也是忍不住直接吐槽了起来,直接反问也在解说的伞皇,为什么huanfeng的KDA如此之高。而不得不说,伞皇的回答也是彰显了高情商,伞皇表示:可能huanfeng的自保能力比较强吧。

其实,Doinb吐槽huanfeng喜欢保KDA的情况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上场LNG对阵TT的比赛中,Doinb就曾在直播间吐槽huanfeng打团就知道跑,并讽刺说huanfeng打团跑是为了保KDA吗?当然,从数据对比图中我们也能看出,huanfeng的分钟输出仅为337,伤害占比仅为16.3%,伤害转化率仅为70.8%,这个数据对于一个ADC来说无疑是不合格的。

结语

在我看来,有看过huanfeng比赛的观众应该都清楚他的打法,他在比赛中习惯跑路的场景也是比比皆是,经常一场团战打下来自己的输出没有多少,而血量却是保持得很健康。说好听点他是自保能力强,说不听点那其实就是害怕死,就是为了保KDA。这不禁让我想到了huanfeng曾经在SN和WBG时期的队友,有这样的一个ADC,估计队友们打得都很艰难吧。而huanfeng凭借打团怕死、死保KDA的打法,也毫无疑问被网友称之为“LPL最怕死AD”。不知道大家对huanfeng的实力和印象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