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不敌LNG后,官博沦陷!粉丝道歉:小虎对不起

RNG在LPL春季赛中以0-2的战绩不敌LNG,苦吞2连败。比赛结束后,因为RNG表现不佳,赛后官博光速沦陷了。

RNG官博下方的最新评论如下,被骂得最惨的是教练Heart,不少粉丝都在吐槽Heart的BP太烂了,对阵贾克斯已经好几连跪了,但是每次Heart都还要继续放贾克斯。也有粉丝向小虎道歉:对不起,没有小虎和ming,RNG真的不行。还有粉丝在心疼队员的,心疼Gala带不动,希望Wei赶紧离开这支战队。

RNG在新赛季的3场比赛中,目前只赢下了第一局和OMG的比赛,然后接连输给了IG和LNG,其中输给IG输得比较惨,输给LNG的这场比赛则是看起来有机会,但是最终还是痛失好局。第二局RNG甚至选择换上了中单Angel,Angel虽然在对线期改变了自己的比赛风格,选择游走抓上了一波,但是后面真没什么存在感,还是一样喜欢补兵发育,沙皇大招也没怎么放,感觉太久没打比赛,Angel的状态调整得并不是很好。

当然RNG打得不好,肯定不是Angel一个人的原因,毕竟在angel没上场的时候,RNG也在输,所以总的看来,在小虎和ming不在的情况下,RNG好像失去了过去的实力,没有小虎和Ming后,RNG有点原形毕露,团战打得特别差,配合为零,再加上heart的BP确实有点问题,doinb也说LNG的BP做得更好一些,教练没有发挥好,选手也没打好,才造成了RNG现在这个局面。

小虎是不可能回来了,而Ming根据各种传言,应该会在年后回到RNG,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官宣了,重返赛场也只是时间问题。只不过Ming一个人回来后,真的可以拯救这支RNG吗?ming确实有指挥能力,但是队友已经换人了,很多战术打法也有调整,如何找到自己最适合的方法获胜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RNG后面赶紧调整,也希望如果ming回归,真的可以救主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