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斩呼吸,再虐阿乐,YSKM掀翻LPL众上单

要说LPL中最莽的一支战队,想必大家都会提到S8的IG,当时IG的打法很简单,就纯靠个人实力碾压,不管是优势还是劣势,队伍都在找机会打架,只要团战不断,优势就总能打出来。而在S8冠军阵容解体之后,IG所受到的关注也就越来越少了,唯有仁川粉丝还偶尔有所期盼。可谁知在S13赛季,这支战队却带给了LPL粉丝惊喜,以YSKM为首的年轻气势,已然通过一场三连胜打了出来。

在RNG对阵IG之时,呼吸哥就想好好教育下YSKM ,让他在自己的背景墙上被LPL观众所铭记,然而一场BO3下来,呼吸哥却倒在了YSKM手上,甚至成为了他出名的第一步。而在看到IG击败RNG,YSKM爆火在各大赛事论坛之后, 阿乐也是在直播时下了战书,直言要给这位新人上单好好上上课 ,可谁知真到EDG对阵IG之时,阿乐却也被yskm给教育了,一局武器和刀妹,打出了年轻人的傲气。

在yskm用武器对阵阿乐剑姬之时,他就因为一级干扰jiejie打红,亏了一大波线,导致对线阿乐成了一场并不公平的对位。 可谁知即使是这样的开局,yskm不仅将补刀在10分钟扳平 ,甚至还配合大树完成了几波绕后,大大限制了Leave这边的输出。另外IG其余几名队友的实力也都不弱,Ahn的德莱文连收数个千金头,Dove更是接连开出亮眼团战,给人一种IG很莽,但却没有弱点的感觉。

到了第二局,阿乐的表情也变得严峻了起来,用杰斯对阵YSKM的刀妹,在八级的互拼中, 阿乐虽然说是输了,但这其实是有英雄克制在里面的 。阿乐这波其实已经走位扭掉了刀妹的E和大招,还是打不过确实是尽力了。不过YSKM所展示出的各种闪现躲技能,却还是令观众们感慨: 还得是年轻人啊,这比赛拼的就是反应! 而最后IG也是很给力,直接2-0击败了EDG,yskm也反给阿乐上了一课。

对于这场比赛,老IG粉丝应该也品到那味了, IG那五个人虽然不在了,但那股莽劲依旧还在 ,虽然纯个人实力还是无法与S8的IG相比。但这支IG所展示出的锐气、配合、决策也是丝毫不差的,如果能一鼓作气赢下去,S13必将是他们的成名战。而YSKM在击败呼吸哥和阿乐之后,他所要面临的强劲上单也是越来越少了, bin、369、Theshy都在等着他 ,如果真被他一一击败了,那LPL近几年最强新人怕是真出现了。

最后再聊一下大家所谈到的wink辅助AD吧,虽然有粉丝认为IG的强劲是在吃版本红利,wink对AD过于熟悉。但其实残影觉得影响并不大,因为IG的辅助AD并没有说前期就打你下路,相反,他们的中上表现的也丝毫不差。一个不在前期猛压你下路的双AD组合,其实是没有占尽版本红利的,因此,残影觉得IG并不是很吃这个版本, 他们需要的是强队的认证,如果对阵JDG、TES以及WBG也能获胜,那就真要成赛季黑马了 ,大家觉得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