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怕膀胱局?玩家将厕所改成电竞房 实现5平方米的游戏自由

  在打游戏时,如果突然腹痛想上厕所,你究竟是会选择抛弃队友,一个人去解决生理问题,还是会忍痛打完这一整局游戏呢?在最近,来自浙江的某男玩家就通过将厕所改造成电竞房的操作,巧妙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据了解,由于孩子即将开学,需要用书房来写作业,所以原本在书房打游戏的玩家决定将家里闲置的厕所给改造成电竞房,来实现5平方米的游戏自由。单从仰拍镜头来看的话,这个电竞房还是蛮不错的,不仅能放下主机与显示屏,还有豪华大沙发、水果小挂篮,以及小熊玩偶,猛男就该在这个地方打游戏。

  可从俯拍视角来看的话,就略显寒酸了一些,所谓豪华大沙发不过是在马桶上套了一层垫子,而因为空间过于狭小的关系,人的双腿跟主机不得不都挤在桌子腿下,虽然能玩游戏,但感觉太过于拥挤了一些。不过,相较于那些在结婚之后,就无法玩游戏的中年男人来说,这个玩家的待遇还是要好上不少,起码还有一块净土能来打游戏。

  对此,有网友晒出了更合理的解决方案,称可以将电竞椅项目跟马桶进行一个结合,打造出一个更加舒服电竞马桶,来方便打游戏。

  也有玩家表示,小时候看到的《阿衰》漫画中主人公用的厕所电竞椅终究是变成了现实,还是生活比漫画更加魔幻。

  也有比较眼尖的玩家发现,这个是阁间副卫甚至副副卫改的而已,看风格像储物室改的,也就是说这家人起码是住了一个小别墅,大家倒也不用太过于同情别人。

  总之,不论如何这位玩家是不用担心膀胱局的发生了,即便是吃坏了肚子,也能当场上厕所,倒也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