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谈戒网瘾生活:出来之后一年没进网吧 里面真的很恐怖

  在前段时间,有关揭露网瘾康复中心治疗的《飞跃十三号房》火了,很多玩家都从剧情中看到了过去的经历。而在最近,PDD也终于通关了这款游戏,发表了一些有关戒网瘾的看法,其中既有对戒网瘾中心的恐惧,也有一些真实的疗效体会。

  PDD表示在他小时候因为天天逃课去网吧,被家里老头子骗到徐向阳行走训练营里面去戒网瘾呆了八个月,结果被里面的人给打惨了。虽然那里面的治疗手段没有电疗这么恐怖,但里面的生活环境要比《飞跃十三号房》差太多了,属于是压根就没法待的那种。

  但被打归被打,PDD也坦言从戒网瘾中心出来之后,自己整个人确实也有变化,会感觉世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好好上课。出来之后,去学习上课会感觉时间过得飞快,认真看书也特别有意思,成绩基本都维持在班里数一数二的水平,真的很恐怖。

  只不过,这种学校治标不治本,在第二年的时候,PDD就回归了本性,又开始逃课去玩《魔兽世界》变堕落了。所以,最后PDD也得出了结论,这种戒网瘾中心给人的打击都是物理层面上的,维持不了多久,尤其是在现在物质丰富的情况下,小孩子很难能抵挡各种诱惑,反倒是压迫越多,自由后释放的越多。

  结合PDD目前在游戏直播方面取得的成就来看,要不要戒网瘾显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值得反思的问题,毕竟每个人的天赋都不一样,有人能在游戏方面取得很高的成就,也有人会白白浪费时间与精力在游戏上,毕竟“天才少年”十万或者百万人之中才有那么的一个。

  所以,如果真正要戒除网瘾的话,靠着戒网瘾学校是一个选择,但归根到底还得从培养小孩子的其他兴趣方面入手,这样才能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