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党惨被打脸!东方明珠否认与暴雪合作 一句话揭示国服态度

  在前两天,一位舅舅党有关暴雪新代理的消息惊动了整个游戏圈,他先是信誓旦旦地称世纪华通拿下了暴雪的新代理,国服会在4月份测试,5月份上线恢复运营,又是表示刚刚的消息有误,是上海某司拿下了代理权,一度被网友猜测为东方明珠拿下代理。

  该消息在发酵了两天之后,世纪华通、东方明珠,甚至是传言要接手代理的盛趣游戏都陆续发消息称自己未准备与暴雪合作事项,即舅舅党传播的消息为假。其中,东方明珠的一句回应更是扎心,他们称上市公司不涉及与暴雪合作事项。

  结合目前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谈判在英国受阻,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称《使命召唤》系列与《魔兽世界》游戏并入微软会分别造成主机市场与网游市场的垄断事项,因此让微软在收购时与两大IP进行分割这个最新消息来看,目前暴雪在国服的代理权有可能已经失去了其正面价值,反倒成了一个负面累赘。

  因为一旦微软无法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又或是出于某些原因不得不要放弃掉《使命召唤》、《魔兽世界》时,势必会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让暴雪与其合作方的股价出现大幅度的下降。所以,东方明珠回应的消息无疑是已经表明了国内大多数代理商的态度,要么微软收购案顺利推进,他们直接去找微软方面谈判,要么就是收购失败,到时候再根据现实情况去谈判续约问题,最起码没必要现在就入局蹚浑水,影响自己上市的股价。

  所以,到底是谁会成为暴雪的新代理,最起码在这段时间不会有准确的爆料出现了,如果微软收购案出现变动的话,暴雪这个代理甚至还会拦在手里,真不如跟前东家续约来的划算。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