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直播爆料:LPL即将评选10大荣誉选手!

LPL春季赛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今年将迎来LPL开赛十周年,在十周年之际,LPL也专门安排了新的活动,最近957在直播中就爆料即将诞生10大荣誉选手。

957直播爆料的原话如下: 今年不是LPL十周年了吗,听说今年要评选一个LPL十大荣誉选手,只要你打过LPL春季赛决赛和夏季赛决赛,或者打过世界赛的,都能被提名, 我也在提名名单中,这次特别专业,要俱乐部和选手来投票,肯定要投重量级的啊, 观众也有票,但是占比很少,不看粉丝的,一共有120个选手被提名吧, 就是打过世界赛和决赛的都有,姿态、letme也有, 这个投出来感觉含金量还是很高的,每个人能投10个。

之后957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 按照荣誉和成绩,我肯定要投meiko和theshy。 之后在弹幕的提醒下,他也表示: uzi肯定也要有的。

这个LPL十大选手的评选,还是挺有意思的,根据957的描述,不看粉丝的数量,粉丝的投票数只占1%,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选手、俱乐部和解说的票数,也就是说是业内公认的十大选手。那么,大概会在世界冠军和MSI冠军中诞生,像是957所说的Meiko和theshy,以及Uzi,应该是百分百入选的。

除了这两位选手之外,应该还有大部分老将选手会入选,比如说Clearlove,虽然说没有拿到过S赛冠军,并且消失在赛场上有一段时间了,但也曾经是LPL的人气选手,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名。还有Doinb和Rookie,算是LPL代表性的韩援,scout应该也要有,毕竟是拿到了S赛总决赛FMVP的中单。这样算下来还有Ning和Tian,感觉10个选手根本不够选,因为还有很多选手没说到,像是xiaohu、JKL、刘青松、ming等等。

只能说10个名额真的太少了,而LPL这边有实力、荣誉,同时又拥有很高人气的选手太多了,等到名单真正发布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些选手落选,舆论不敢想象了,估计是一场血雨腥风。每个赛季的最佳阵容都能吵翻天,更别说LPL十大荣誉选手的评选了,只能希望圈内人士投出合理又关键的一票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心目中的LPL十大荣誉选手分别是谁呢?在评论区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