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KM发文:感谢zoom专门抽时间,帮我复盘

LPL春季赛刚开赛没多久的时候,IG因为一波小连胜,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其中上单选手YSKM,在接连赢下Breathe和Ale后,名声大振,一度被很多人看好会成为今年LPL的最佳新秀。但是没想到之后IG在面对强队的时候,惨遭一波连败,并且YSKM也越打越平庸,对线打不过,团战没发挥,遇到了严重的新秀墙。而就在IG连败的时候,YSKM在微博发文,表示zoom专门来教了自己很多比赛的内容。

YSKM的发文如下,他表示这两天LPL第一老油子zoom老师,会教自己一些对线的处理以及比赛的经验,感谢zoom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复盘后感觉到了不一样的世界,谢谢他。

从YSKM发布的照片来看,应该是在一起吃饭,估计是IG助教李仁哲通过人脉邀请到了zoom,来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好好教学一下YSKM。这也能看出来,YSKM的职业态度真的没什么问题,很好学很虚心,他是很想要进步的。

而zoom有很多传道授业的经验,最出名的就是wayward,在wayward刚刚打LPL的时候,他的表现受到了非常多的认可,对线很油,团战也有发挥,发挥极其亮眼,当时就是zoom在TES基地经常教学wayward,去年zoom给wayward上课真的挺有效果的。而且当年小虎转型上单后,也向zoom取经了很多,他是一个很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经验的选手,再加上之前zoom直播的时候,也专门安排了上单小课堂,他确实是一个很适合当教练的人。

zoom巅峰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对线有压制力,团战也很会找机会,英雄池没啥问题,他主要是年纪大了,操作和反应确实比不上年轻人了,但是传授一些经验还是没问题的。而且看得出来IG管理层是真的很重视YSKM,还专门请了zoom来给他当私教,希望在这短暂的几天可以让YSKM快速进步吧,目前看来职业态度绝对是没问题的,如果可以跟zoom学到很多东西,相信夏季赛的YSKM会让大家看到进步的。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