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开门红 MSI季中赛GEN 3-1 G2 官博:败者组Buff激活

  英雄联盟MSI季中赛现已进入了新阶段,各大赛区春决冠军的加入,让比赛强度和精彩程度更上一个台阶。LCK赛区一号种子GEN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拿下了开门红,但赛后GEN辅助Delight的出装选择,却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

  GEN绅士横扫G2

  MSI胜败组的对局于昨晚拉开大幕,来自LCK赛区的春冠队伍GEN跟刚刚从入围赛打上来的G2,进行了BO5大战。回望往昔两队的交手记录,G2都是占据着优势的一方。然而风水轮流转,今年打出队史最佳状态的GEN,以3-1击败了G2。

  这轮BO5给人的感觉就是轻松,GEN在BP、选手发挥、决策上都要优于G2。中单位置上Chovy和Caps的对决,呈现出了一种单方面碾压的态势。而之所以说本轮是绅士横扫,主要在于第三局GEN选手的注意力明显下降。第四局GEN一认真起来,G2依然没有还手之力。

  这轮BO5失利后,G2这支冬季赛冠军队伍落入了败者组。好在仰赖于MSI季中赛今年更新了赛制,所以G2还有从败者组打回来的机会。当前,G2自上而下的心态都很不错,官博在淘汰的第一时间就表示:败者组Buff激活。

  G2上单选手BrokenBlade则觉得,能拿下一小局意味着GEN并非不能战胜,同时也给到同赛区的MAD,接下来与T1对局情况的预测。他认为T1的个人能力更强,倘若MAD能在对线期结束后保持均势,拿下比赛的概率将变大。

  但不得不提的一点是,G2落入败者组确实会给到其他欧美队伍压力。不管是MAD、C9还是GG,想要击败亚洲队伍都不是件易事,希望首轮结束后欧美观众不会破防吧。

  职业选手被教出装

  GEN战队在自己的MSI季中赛首秀中夺得了开门红,打出了一号种子该有的表现。然而赛后GEN辅助选手Delight的出装,却被玩家们指出存在问题。因为在对阵G2的第四局中,他花2300金币做的【炼金科技纯化器】被认为是一件废装备。

  首先咱们需要知道【炼金科技纯化器】的装备效果,作为一件辅助型的装备,它主要提供的是40%的重伤效果。【炼金科技纯化器】最初上线时,因为高性价比曾颇受中单法师的青睐。后续其基础数值屡遭削弱,这才逐渐成为了辅助装备。

  今年2月份的更新中,【炼金科技纯化器】的一大特性被移除,即“不能通过强化友军而对敌人附加重伤。”与这项改动相对应的,就是娜美E技能给队友加Buff不再触发电刑。而Delight比赛中所使用的璐璐,同样是给队友加Buff的定位,这就使得装备特性无法发挥。

  关于春冠辅助不懂某件装备的特性这件事,其实是有概率发生的。S赛冠军中单Zeka就曾表示,自己原先不知道亚索可以指定对象接大招。当然,玩家们提出意见,也是为了选手好。Delight如果不是有自己的理解的话,想必接下来会从善如流做出相应调整。

  多位知情人爆料RNG疑似“拆队”

  连日以来,关于新赛季LPL赛区各队阵容的爆料变得多了起来。以往的休赛期,在微博上活跃度很高的几大消息爆料者,日前都透露了跟RNG战队有关的消息。只是前些天的风向还是在新中单人选的物色有所不同,今朝RNG的休赛计划似乎变成了“选手大甩卖”。

  有着RNG粉丝和爆料者双重身份的博主,向RNG粉丝透露“新赛季可能看不到LPL085号了”,而所谓LPL085号就是RNG辅助Ming。前V5教练涵艺则表示LNG有意Gala,春季赛LNG没能走得更远,就与选手成色有着很大关系,寻求补强也理所应当。

  还有消息称,RNG由于没能买到合适的中单,所以对夏季赛保持竞争力不抱信心。这才决定在休赛期,将选手们交易出去。当然,上述说法和爆料内容的真实性目前依然存疑。

  因为杭州亚运会的存在,今年LPL夏季赛的赛程会更加密集一些。5月底MSI季中赛结束后,6月初就会开启常规赛。留给队伍补强交易的时间,远没有以往这么充裕。因此RNG的具体情况究竟如何,很快就会有定论。

  那么大家觉得RNG“拆队”的情况有可能发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