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刚夺冠就拍板 Kkoma强烈建议亚运会选Kanavi、Ruler

  杭州亚运会LOL项目韩国代表队名单现已发布,跟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不同,本次韩方召回了两位效力于LPL赛区的选手Kanavi和Ruler,补充进了大名单。他俩都没有替补,届时将以首发身份打完亚运会。

  韩媒OSEN在近期的报道中,就阐述了人员选拔的细节。其中就提到关于Kanavi和Ruler的召回,都是由Kkoma竭力促成的。Kkoma在观看完MSI季中赛决赛后,在当晚的会议中就强烈主张让Kanavi和Ruler进入亚运会国家队,而事情的最终结果也如他所愿。

  关于亚运会参赛选手的选拔,中韩官方在此前的选手集训环节,给出了类似的规则。期间都是先选拔出教练组人选,然后再由他们决定集训大名单。最终的人员选拔,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参考他们的意见。

  而亚运会LOL项目韩国代表队的国家代表竞技能力提升委员会(负责人员选拔),正是由“S赛三冠王教练”Kkoma、前DK教练Zefa以及LCK解说NoFe组成。在他们的一致商讨下,最终确定了由Zeus、Kanavi、Faker、Chovy、Ruler、Keria组成的大名单。

  不过在这之前,外界对效力于外赛区的选手能不能参加亚运会,其实一直都没有定论。前EDG冠军下路选手Viper,在去年休赛季选择回到韩国,多少就考虑到了这方面的因素。然而事实证明,真正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选手自身表现。

  此外,Kanavi和Ruler的经纪公司,在MSI季中赛夺冠后也不确定效力LPL赛区会不会对入选亚运会有影响。因此在5月23日主动发布了消息称:“Kanavi和Ruler两位选手对于作为韩国国家队代表出征亚运会的意志都很强烈,希望不会产生误会!”

  而隔天,韩方就带来了亚运会LOL项目的人员名单,这个反应速度当时令许多人都始料未及。但随着韩媒曝光了具体选人细节,一切又都变得合理起来了。

  随着韩国代表队的名单公布,咱们的亚运会名单也进入了讨论中。前V5教练就预测,中国代表队的名单为Bin/369、Jiejie、Knight、AD待定(ELK、Gala、JKL、Light)、Meiko。这也比较符合大部分玩家,所认可的各个位置上表现最好的选手人选。

  不过具体的亚运会人员名单,还是得以官方公告为准。那么大家觉得怎样的选手阵容,才更有机会在亚运会上击败韩国队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