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确认LOL名人堂奖励 Faker选阿狸 Uzi还有拿的皮肤机会

  作为一款团队竞技游戏,英雄联盟已经运营到了第十四个年头。除了必要的内容更新,全球最成熟的电竞赛事体系的存在也居功至伟。归根结底,职业比赛玩家们关注的还是人。那些为英雄联盟游戏的推广做出突出贡献的选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赛季拳头官方确立未来将设立电竞名人堂,并且确认了有一位选手已经进入了大名单。毫无疑问,没人比职业生涯拿下四个S赛冠军的Faker更有资格了。韩媒记者Ashley Kang,在今日也是确定了这件事。不仅如此,她还透露入选电竞名人堂的选手将获得一款专属皮肤。

  而跟此前LPL电竞名人堂,选手专属皮肤采用的是已有皮肤的臻彩版不同,这款名人堂皮肤可是实打实的新作品。据悉,Faker的选择正是阿狸,消息来源同样为Ashley Kang。这也解释了此前Faker为什么临时变卦,将S13冠军皮肤从阿狸改为发条的原因。

  凡是入选英雄联盟电竞名人堂的选手,将获得他们自己的皮肤,并永远铭记在联盟历史中。在确定Faker的皮肤选择后,Ashley Kang也罗列了一串新的名单:

  PraY:艾希

  Madlife:机器人

  Score:酒桶

  Smeb:兰博

  Uzi:卡莎

  Insec:李青

  Keria:拉克丝

  这份名单中出现的人,都是为玩家们所熟知的明星选手,所选择的也都是其本人最具代表性的英雄。当然,有无S赛冠军并非是衡量他们能否够资格上榜的必要条件。这份名单中的大部分人,包括Uzi在内其实都是S赛零冠选手。

  而在官方此前发布的公告中,设立名人堂的初衷是“为了纪念对这款游戏、这项赛事和整个社区留下长远影响的选手们。”换而言之,选手本身的影响力和热度才是重要参考条件。因此在后续的名单中,大家完全有可能看到非S冠选手的入选。

  当然,现阶段拳头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规则和人员名单,真实情况还亟待进一步的了解。玩家和观众的意见,对于电竞名人堂的评选同样很重要。相信在经过考量以后,最终能有一份令人信服的选手名单。

  那么大家觉得,哪些选手能够获得这项殊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