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现离谱操作 LOL两名中援被Ban 官方正调查有无假赛行为

  电竞赛场对于影响比赛公平性的行为,向来都是采取零容忍的态度。LPL职业生涯100%胜率的前FPX打野Bo,就因为曾参与过假赛而不得不退出LPL赛区。但在近期,海外联赛却又曝出了类似的事情;

  而在游戏本身的内容方面,今日拳头设计师依照英雄的赛程表现,又进行了热补丁更新。火男这位在LPL赛场的打野位只上过一场的英雄,迅速遭到了官方的削弱.....以下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

  波兰联赛中援被指假赛

  这场发生在波兰联赛的事件中,WOLF战队的两位中援选手Odin(中单)、Kylin(打野)由于在比赛里频频上演离谱操作,受到了观众们的猛烈吐槽。

  他俩一个杰斯、一个盲僧,对局期间所做出的离谱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盲僧追残血不摸眼纯靠走、杰斯单挑远古龙看队友来拉掉仇恨、打团全程OB平A都不舍得用、队友撤退单人上去送......这一系列做法,似乎都在给予对方机会。

  待到比赛结束后,已经没有人在意比赛的输赢。外网论坛上,一水儿的都是对两名中援的质疑之声。由于中单Odin是位新人,当下暂时没有太多新的信息。不过现年33岁的打野Kylin,曾是一名LPL选手。

  随着事件的热度提升,很快波兰联赛官方就予以了kylin和Odin两人停赛两场。

  同时波兰联赛官方和拳头游戏以及国外数据机构sportradar合作进行进一步调查。届时如调查出两人确实存在假赛行为,波兰联赛官方将进行进一步处罚。

  LCK新银河战舰已成型

  上赛季拿下S赛冠军的T1,而今俨然成为了所有人的追赶对象。即便是在LCK赛区内部,休赛期都有多支拥有新阵容的队伍诞生试图挑战他们。而LCK春季赛开启两周来,各队的情况都已渐渐明朗起来。HLE以3-0全胜的姿态,位列积分榜第一位。(连续三场2-0)

  HLE的新阵容堪称“反T1装甲”,队内Peanut、Zeka、Doran、Delight在联赛内部和世界赛舞台,都是T1战队的苦主。最近的两三年,T1输掉的BO5基本都跟他们有关,本赛季HLE也是最有可能成为第二支击败T1的队伍。(揭幕战GEN已经拿下T1的一血)

  截止到目前,LCK处于季后赛红线以上的队伍分别是HLE、GEN、KT、DK、T1以及NS,考虑到现在的样本还不足,所以未来的排名还会发生变化。不过,最终的季后赛席位基本上还是会被这几支队伍所瓜分。

  HLE下一场的对手是T1,HLE中单Zeka在采访中已经喊话:“我认为这是赛季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提升团队配合,做好准备战胜T1。”不知道大家更看好哪支队伍呢?

  热补丁削弱火男打野

  

  虽然新赛季已经更新大半个月了,但英雄联盟设计师在对游戏平衡方面的努力,一直还在持续当中。依据英雄的实际对局表现,设计师会以热补丁更新的方式来进行平衡。这不,英雄联盟官方团队在今天就时装了新的热补丁:

  迅捷斥候·提莫

  【E技能】毒性射击

  普攻额外伤害:14/25/36/47/58+25%法术强度——14/27/40/53/66+30%法术强度

  机械公敌·兰博

  攻击力:61——64

  【E技能】电子鱼叉

  技能伤害:60/85/110/135/160+40%法术强度——60/85/110/135/160+50%法术强度

  复仇焰魂·布兰德

  【被动技能】炽热之焰

  对野怪伤害:230%——220%

  最大生命值持续伤害:2.5%——2%

  这次的热补丁更新涉及两项增强和一项削弱,目的旨在平衡好提莫、兰博以及火男的对局强度。前两项增强,都使得提莫和兰博获得了更优秀的对线能力。只有火男,是纯粹的削弱没有任何补偿。

  在LPL春季赛揭幕战中,BLG打野Xun生涯首次使用了火男,这同时也是火男第一次出现在打野位置上。凭借出色的清野能力,火男不够稳定的控制能力被掩盖。配合队友的情况下,很容易靠伤害灌死对面,算是法核打野的一次新探索。

  可是设计师似乎觉得火男有些太过强势,因此削弱了对方的强度。反倒是提莫的加强,为其登上职业赛场加入了砝码。鉴于当前版本上单影响力的下降,或许一些冷门英雄的登场能够起到奇效吧。

  那么大家对此又有什么想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