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UP掏下路龙龟8分钟掉塔 EDG三连败朱开上鸡汤疗法

  LPL春季赛这才进行到第二周,已经有队伍为了战绩开始想点子了。昨日UP对阵RNG的比赛中,UP下路的英雄选择就突出一个胆大抽象,选出了从未登场过的阵容惨遭横扫;

  而另一边的EDG,几个月前还在抢世界赛门票,现在却开始为进不去季后赛担心。开赛以来三连败,连换人都于事无补,惹得前教练朱开再度祭出了“鸡汤疗法”......

  UP研发下路龙龟8分钟掉塔

  当一支队伍遇到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时,常规的打法套路往往不那么容易奏效。这时候,通过想点子来获得优势,乃至于扭转战局就是件很容易理解事情了。昨日UP在对阵RNG的比赛中,他们的下路就选出了龙龟+猫咪的无射手组合,对阵RNG下路双射手。

  这次的BP是龙龟首次出现在下路,而从阵容构建层面来说也确实存在一定的可取之处。因为RNG这边上、野、下都是物理伤害,中单飞机则是混伤算半个才到。BP层面来说,龙龟具备发挥空间,只不过实际的对局情况,并没有按UP的想法来。

  对线期RNG的下路双人组就打出了压制力。仅用了8分钟就推掉了一血塔。这个纪录虽然不是LPL历史最快的,但很可能是本赛季最快的。毕竟在这个塔皮相当重要的版本,很难想象有什么比双短手下路,更容易被压制的了,而UP最终也是以0-2输掉了比赛。

  UP这次的“科研”算是失败了,但对观众来说比赛确实也因此变得更加好看。也只有出奇招,排名靠后的队伍才有可能创造一些奇迹。败虽败矣,未来还是希望能有更多队伍为了赢,愿意去尝试一些黑科技吧。

  “LGD都过不去谈什么季后赛”

  LPL春季赛进行到了第二周,打了三个BO3却遭遇大场零胜率的EDG,成为了迄今为止赛场表现最出乎意料的队伍。昨日对上LGD战队,更是提前触发了对方的“水鬼”属性,惨遭0-2血洗。遥想去年这个时候的EDG正在大杀四方,这种落差令粉丝们难以接受。

  原EDG的主教练朱开,刚下飞机听闻这个消息就发布了动态,对EDG本赛季的战绩表现得相当震惊。置顶评论一句“LGD都跨不过去,还谈什么季后赛”,致敬S11赛季的自己。只不过当初S11冠军阵容的选手,如今只有Jiejie一人还留在阵中了。

  EDG本赛季的首发阵容变化很大,不仅换了中下组合,Ale因为前两场比赛的表现不佳,如今也遭遇了轮换。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有Jiejie是老人。

  需要注意,EDG的下一场对手为BLG。如果无法爆种,那么年前战绩默认就是“四连败”了。届时冲击季后赛的难度,将提升一个层级。现阶段EDG的管理层在换人无果的情况下,或许真应该从教练组的构建上想办法了。

  LNG因视频事故开除后期

  近几个月来LNG的风评因为战队成绩等原因下滑显著,打个德杯都能引发粉丝间的“魔法对轰”,进入常规赛后这种趋势更甚。连日以来,不同选手粉丝间的碰撞开始上强度,以至于“误伤”到了工作人员。

  日前,LNG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公告,其中对LNG负责视频剪辑的后期工作人员进行了开除处理;运营因审核流程的疏忽,进行处罚检讨处理。而这起事件的导火索,只是赛前Vlog中闪过的一段现场画面。

  一位现场观众在应援牌中写道:“GALA选手加油、Scout随便!”或许是因为字体原因,不仔细看确实容易当成是对LNG双C的应援。LNG的后期把这段内容剪进赛前混剪视频,这才引发了后续的一系列事件。

  为了团队内部的和谐,对于粉丝的个人行为LNG这样的处理方式无可厚非。英雄联盟作为一款团队游戏,只有选手们的齐心合力才能更好地赢下比赛。最终也希望粉丝间的较量,不会影响到选手的心态吧。

  那么大家对此又有什么想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