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更新规划曝光 加入超强BOSS团战

  连魔兽世界都缝了?作为本年度最强缝合怪,6天Steam销量破八百万的《幻兽帕鲁》在近日发布了属于早期测试版本的更新计划。其中,很多正在研发中的新功能,似乎把下一步缝合的对象放在了MMO网游上面。

  根据官方放出来的更新计划来看,他们将会优先解决重大的游戏错误,包括现在官服玩家遇到坏档、世界日期回滚、登录时卡黑屏等一系列问题。后续则会改进按键配置跟据点帕鲁工作卡地型无法正常进行,这东西也算是游戏现阶段最恶性的一个BUG了,因为一旦帕鲁卡了地形就有可能骨折、饿死外加上不干活,等于浪费一个劳动力。

  另外,就是有关未来更新计划的重头戏了,PVP玩法会率先加入到游戏内,咱估摸着这应该会缝合大逃杀的模式。毕竟现在《幻兽帕鲁》已经有了一整套的护盾、抓钩枪、枪械弹药以及舔包体系。只需要稍稍研究多人对战地图,就能直接实装帕鲁大逃杀玩法。

  下一个就是终局玩法的超强BOSS团战,从字面意思来看,应该是必须多人合作的帕鲁团本攻坚战,有可能会按照《魔兽世界》这一类MMO网游的套路创建专门的多人副本进攻坚。加上游戏现在已经有了成熟的“战法牧”体系,玩家也能用坦克帕鲁抗怪,输出型帕鲁打DPS,治疗型进行群体回复,也挺有希望往魔兽的路子走一走。

  最后一个帕鲁竞技场的功能,大概率就是宝可梦的排位赛了,通过联机玩法实现全球玩家的匹配。再根据双方上阵帕鲁的属性进行BP,最后由训练家来决定使用技能的次序,完成一场对战。

  另外,官方这个阶段也在研究在不同世界传输帕鲁的功能,估摸着未来大家可以带着帕鲁去别人家串门了,进而实现整个游戏的互联互通。如果上述这些功能都可以实现的话,《幻兽帕鲁》的未来有点不可限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