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负重没法搬?幻兽帕鲁五大实用技巧,分分钟让你变成高玩

  不知道你是否为家里箱子9999块石头的搬运而烦恼?在整理背包杂物时,你是否会常常忘记东西到底该放在哪个箱子里?明明做了一堆蛋糕却因为忘记放在冰箱里而腐烂?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幻兽帕鲁》五大实用技巧,包你轻松上手这个游戏!

  技巧1:一键实现摆放自由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常常会因为忘记了东西到底放在哪个箱子里,搞得据点到底都是用来储存临时物品的箱子,越放越乱、越乱越放。实际上,《幻兽帕鲁》的设计师早就预料到了这个情况,内置了一个R键来帮助玩家整理物品。你只需要打开箱子按下R键,在背包里与箱子同名的物品就能一键放在箱子里,进而避免胡乱摆放。

  技巧2:上万负重一键搬运

  在你整理箱子时,发现有据点左边有箱子放着大量石头,右边也有个箱子放着大量石头的时候会怎么办?其实,不用抓钩枪的助攻,单单是点击物品+按住TAB键就能轻松实现隔空搬运大量重物,分分完成物品的归类。在搬家时,你也可以应用这个技巧,把东西全都集中到一个箱子里,再通过据点的传送进行移动,快捷搬运一堆重物。

  技巧3:蛋糕不腐烂

  即便是性能最优异的冰箱也会面临着食物腐烂的情况,但在现版本存放在配种牧场的食物却能被锁定腐烂的倒计时。也就是说,如果你怕有东西会烂掉的话,完全能造一个配种牧场专门来存放食物。

  技巧4:帕鲁不需要直接睡床

  帕鲁在夜晚需要睡觉时会随机前往附近的床铺,而在起床时则会因为模型被卡,工种属性多样等原因,无法前往你给它分配的活动范围。所以我们可以把床铺建在帕鲁够不到地方,让它们因为找不到床位直接原地睡觉,避免起床通勤的时候发生事故。顺带一提,该做法也不会加速帕鲁的San值下降,可以安心建床。

  技巧5:旋转楼梯

  通过建造、堆叠多个角度不一致的木质长椅,我们可以实现旋转楼梯的搭建。该楼梯的好处除了能防止工作中的帕鲁意外上楼外,还可以加快人物上楼的速度,让你专心在高层搞基建、搭阳台。

  好了,以上就是有关《幻兽帕鲁》十分实用的小技巧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