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大小王归位JDG渐入佳境 发公告辟谣“小孩哥”年龄问题

  经过近两周的比赛,LPL春季赛的积分排名基本基于稳定。战绩最好的BLG和JDG当前依然是100%胜率,接下来仍有望复刻去年的“双雄争霸”的情况。然而连日以来,JDG的首发阵容选择却受到了质疑;

  另一边LCK赛区的排名状况也趋于稳定,拿下四连胜的T1位居积分榜第二位。凭借对DRX的横扫,Faker拿下了生涯第600个胜场。属于他的传奇故事仍在继续......以下就让大家一起来看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JDG辟谣Sheer年龄问题

  冠军上单圣枪哥最近越打越好大家都看在眼里,可JDG经理在休赛期对外宣扬的天赋极高的新人上单Sheer,却只是在德杯上了几次就被雪藏。鉴于这名新人的表现其实还不错,因此连日来网上便出现了Sheer其实是未成年选手的猜测。

  最近两周这种说法广为传播,为此JDG官方正式发布了公告解释:“在此郑重声明sheer选手符合联盟参赛年龄及规定,不存在任何违规行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我方将持续关注此类恶性谣言。”

  春季赛以来JDG打的比赛并不算多,但圣枪哥的个人表现却在越变越好。最初JDG管理层签下了两名上单选手,目的便是轮换。现版本上单的重要性被削弱,更多时候承担着前排和开团的作用,而经验丰富的圣枪哥显然更适合这样对局。

  关于选手的轮换,教练组自有考虑。或许在春季赛的某场对局中,JDG会让Sheer上来试一场彻底打破质疑吧。

  Faker生涯600胜达成

  作为英雄联盟电竞第一人,T1中单Faker在昨日对阵DRX的比赛中拿下了生涯600胜。在这场BO3中,T1也是兵不血刃以2-0横扫了对手,当前以4-1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二位。人员保持不变的情况下,T1依然是联赛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而Faker在拿到个人生涯的600胜后,LCK官方还同步公开了一份个人数据,其中包括314个胜场以及286个负场。沙皇、妖姬以及飞机,是Faker职业生涯选用场次最多的英雄。而妖姬则是Faker职业生涯,使用的胜率最高的英雄。(胜率86%)

  本赛季的Faker作为全球年龄最大的中单选手,仍旧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在最考验中单统治力的前期对线数据方面,Faker更是优于Bdd、Bulldog、Chovy、Zeka、Showmaker高居联赛第一。

  尽管Faker的“逆生长”看起来不符合常理,但本赛季由状态依旧的Faker所带领的T1,还是各个赛事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如果能够保持住现有阵容,Faker真能打到30岁也不一定。

  全球仅两队比赛时长低于30分钟

  14.1版本可能是英雄联盟游戏有史以来节奏最慢的版本,所有人都在选大核发育,拼龙魂团战。每当出现这样的版本,上野出坦克+双C出后期刷子成为了常态。连日以来,沙皇、发条、赛娜、韦鲁斯,都看得大家有些审美疲劳了。

  各大赛区的平均时长,因为版本的缘故被拉长,看各个队伍的比赛也总感觉没有“激情”。截止到目前,四大赛区中只有两支队伍平均游戏时长被控制在30分钟以下,他们就是LPL赛区的TES(28分:29秒)和LCK赛区的T1(29分:27秒)。

  平均游戏市场短,意味着队伍的比赛终结能力强。对于一支强队来说,通常拿到一条大龙后就能决定比赛的结局了。本赛季各个赛区打到远古龙决胜负的对局不胜枚举,昨日LNG对阵WBG的比赛就拿了三条大龙。

  诚然,这种改变对选手来说影响并不大,可观众们却受不了了。本赛季以来联赛的热度持续走低,进攻性不足的赛场对抗又缺乏必要的观赏性。大家不可能就指着两支队伍,来提升观赛体验。因此还是希望拳头设计师,在后续版本中能够做出调整吧。

  那么大家觉得如今的比赛节奏该如何改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