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弄369 Knight为JDG支招战胜TES 小孩哥首发稳了

  如果说英雄联盟赛场上有什么比输给老东家更令人尴尬,那也就只剩成为自己后继者背景板可以比拟的了。昨晚的比赛369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时刻,并且队伍还可能因此丢掉复活甲;

  而另一边,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EDG,正在给选手们上强度。作为主教练的厂长罕见发飙,并且还直指一位特定的选手......LPL春季赛即将进入尾声,以下就让咱们一起看一看今日份的热点资讯吧。

  Knight支招Kanavi针对369

  JDG和TES昨夜迎来了焦点战,他们作为全联盟战绩最好的队伍之一,这场比赛的胜负决定着“复活甲”的归属。(BLG已经稳了)最终JDG让一追二成功拿下了关键一局,而新人上单Sheer的表现也极为亮眼。

  在首局选用奎桑提没能打出效果后,二、三局JDG开始让Sheer玩战士。结果一场鳄鱼、一场贾克斯,369这位曾经的JDG上单被自己的后继者爆线了,在Kanavi的配合下更是被抓到成为突破口。

  要知道LPL春季赛进行到现在,还鲜有人能单点突破369,Sheer却连续做到了两局,这已经非常难得了。

  有趣的是针对369这个思路,在比赛开始前一晚Knight就跟Kanavi提及了。两人在聊天时Knight表示:“抓69,弄他。”当Kanavi自己都在担心能不能赢的情况下,Knight认为看抓369的效果如何就能决定了。

  同时,Sheer的上场也盘活了JDG,他们有了队内的第三Carry点。Kanavi选用盲僧这样的节奏型打野,取得的对局效果也更加突出。如果说上一场对阵UP的比赛上Sheer还能被视作“捏软柿子”,那么这场比赛过后他基本就能确定稳坐首发了。

  现今比赛进入14.5战士版本后,Sheer或许已经迎来了自己的风口,后续也期待这位年轻上单的表演。

  Fisher赛后被斥

  因为不敌WBG,EDG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确定无缘季后赛的LPL队伍。而在这场至关重要的BO3中,EDG曾无限接近于取胜。毫不夸张地说,选手的个人失误是葬送比赛的最大原因。日前,在EDG曝出的赛后视频中,韩援中单Fisher就遭到了厂长的严厉批评。

  视频中厂长的火气很重,矛头直指Fisher:“如果真的没这个实力,春季赛打完用不了你了。”同时提到私下里都是单人为他复盘的,结果训练赛犯过的问题,正式比赛中却还会犯。作为春季赛EDG首发位置最稳的人,Fisher的实际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

  Fisher出自T1青训,已经拿过联赛冠军和世界冠军的T1上单Zeus和打野Oner都是他的同期选手。此外,像是Berseker和Crescent(Delight),当下都已在联赛中站稳了脚跟。相对而言,Fisher就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了。

  尽管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曾经统治过LPL赛区的EDG却因为打出队史最差战绩而不得不提前备战夏季赛。如果EDG还想进入季后赛的话,休赛期恐怕不得不考虑引援更换阵容了。

  拳头改制为三大赛区加大投入

  赛区的可持续运营,永远是英雄联盟电竞保持活力的最大倚仗。然而进入S14赛季以来,几大顶级赛区都不同程度受到了收入缩减的影响。LEC裁员、LCK战队抱团、LCS战队主动退出赛区......这些都让拳头官方不得不考量未来的形势。

  今日,拳头官宣了一则新的消息,今后LCK、LEC、LCS赛区将学习类似无畏契约VCT的商业模式。简短点来说,就是通过官方扶持的方式,给予这三大赛区的队伍更多的固定津贴扶持,具体方式则是创建一个全球收入池(GRP),将英雄联盟电竞的数字收入集中起来,并分三部分向队伍分配:

  普通分成:GRP的50%进入普通分成,分配给一级队伍。

  竞技分成:GRP的35%流入竞技分成。这部分将根据竞技表现分配,并再次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根据赛区联赛排名分配,另一部分根据国际赛事成绩排名分配。

  受欢迎程度分成:GRP的剩余15%进入受欢迎程度分成。这部分用于回报队伍为他们的选手、联赛和队伍品牌培养的强大粉丝基础。

  电子竞技成绩代表一切,多达85%的GRP分成都用以激励队伍奋进。不过在各大赛区,都有一些流量战队。他们的战绩或许不够好,但粉丝却很多。拳头这次的改制,就特别拿出了15%的GRP用以支持他们的运营,核心目的仍是为了赛事的运营。

  那么大家觉得,拳头此次的官宣内容今后能够改变现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