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选手穿错鞋罚款5000刀 厂商帮忙交钱还要一人发一双

  来自于金主的赞助,早已成为了竞技比赛中的主要进项。对于许多热门战队来说,身上印着的图标越多,越能代表着战队的受欢迎程度。

  不过某些时候,赞助与赞助之间也会产生冲突。LPL战队此前就遮过耐克的商标、主持人余霜因为没戴非赞助商手表,使得采访中断。赛场之上,这些都是有严格规定的。

  近期进行的LCS春季赛中,就发生了类似的因选手着装问题,导致的直播事故。100T战队的选手Sniper,比赛过程中由于穿了一双白色的拖鞋,而引起了官方的注意。因为按照赛事的规定,选手不得穿露出脚趾和脚后跟的鞋子,因此他被罚款了5000美刀。

  值得一提的是,S12赛季在BLG宣布复出的Uzi,也因为穿着问题被罚款。那场比赛是BLG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能上场,所以穿了拖鞋。赛后官方进行了通报,并罚款了1万元人民币。

  只不过100T的选手Sniper是幸运的,最终却并没有因为穿着问题而掏钱。反倒是该拖鞋品牌的厂商主动联系了LCS官方,为其缴纳了罚款。不仅如此,100T的几名选手在后续比赛中还穿上了厂商赞助的“洞洞鞋”。

  不得不说,这家公司的老板真是鬼才。这起事件也颇有当年耐克为宣传AJ1,愿意为NBA巨星乔丹缴纳罚款的风韵。至于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洞洞鞋”按要求没有露脚趾和脚后跟,其实也不算违反规定。

  而在今天凌晨,LCS春季季后赛正式拉开大幕。100T首轮对上了C9战队,但却遭到了横扫落入败者组。换上新装备的五人在BO5首战失利,对金主而言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赞助“洞洞鞋”的老板,还指望他们多露露脸呢。

  结合常规赛战绩和选手表现,100T想要获得MSI还得赢下至少三个BO5。希望这套新装备,后续能够给几位选手提供BUFF加成吧。

  那么大家对此又有什么想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