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要出自动寻路?策划直播说漏嘴,网友炸了!

  近日,随着《射雕》与《剑网3》的风波兴起,很多玩家都把关注点放在了《剑网3》即将推出的手游版无界上面了。而在《剑网3》策划咸鱼也是十分应景地开启了直播,谈到了有关无间正式版的一些功能。其中,有关手游版无界是否要加装自动寻路功能,引起了很多玩家的讨论。

  其实,早在之前《剑网3》玩家在贴吧讨论时,就有聊过自动寻路的话题,一些民间脚本也可以实现这个功能。毕竟有些任务地点跟副本入口所在的位置太过阴间,你不看个攻略着实是找不到地方在哪。但问题是《剑网3》都坚持了15年不加自动寻路,以增加游戏的代入感了,现在提出搞自动寻路,有些玩家就不乐意了。

  对此,很多玩家都表示坚决反对,如果《剑网3》真的为了照顾某些玩家的便利性,今天搞出自动寻路,那么明天就要搞打本一键大扫荡了,后天估计老玩家就集体退坑了,这游戏必定会凉凉。毕竟你手游版无界《剑网3》的登录端口之一,不是新的游戏,想玩无脑游戏的可以去别的武侠mmo当小怪。

  但也有一些玩家认为,手机端的操作确实跟电脑端不一样,官方出个无界版本也确实需要考虑手游玩家的感受:“感觉手机可以有开关因为这样上班摸鱼比较方便”,“我可以同意打过的副本自动寻路,因为我真的找不到”,“我是在漫展上玩过手机端的,手机端飞真的很晕的”……

  目前来看,《剑网3》无界版本跟端游确实做了很多优化,包括一键搓招,优化大轻功等等,但这些功能对于端游玩家来说,都尚处于可接受的范围。但自动寻路这个功能在大众玩家心理始终是一道坎,小伙伴们觉得该不该加入这个功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