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曝假赛瓜 VCS越南赛区停摆;奥恩皮肤追平Faker冠军皮肤

  即将进入3月下旬,各个英雄联盟赛区的常规赛都已进入尾声。可就在这个紧要时刻,VCS越南赛区却陷入了停摆状态,其中的问题很可能涉及全赛区的队伍;

  而另一边事关游戏本身层面,奥恩终于迎来了一件新衣服。凭借即将到来的愚人节系列,奥恩这个已经上线六年的赛场常客,英雄皮肤数量终于追平Faker的冠军皮肤总数了......以下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VCS赛区停摆

  VCS赛区一直以来都有着“最强外卡”之称,在世界赛舞台上,屡屡能够跟四大顶级赛区队伍掰掰手腕。可是在赛区内部,VCS赛区就没大家想象中那么平和了。今日VCS官方就发布了公告,无限期延后比赛,并对各队进行调查。

  公告中提到:

  -第8周的所有剩余比赛/成绩将被取消。

  -第7周的排名作为最终的战队排名。

  -总决赛/季后赛也将延期。

  关于比赛停摆的原因,越南的电竞记者LePhuAn在微博动态中进行了回应。导致赛区停摆的真正原因,似乎是因为全赛区的队伍都参与了假赛。

  去年亚运会开赛前夕,VCS赛区其实就已经曝出过假赛事件了。几位入选亚运会的英雄联盟选手,直接被替换了下来。时隔大半年,赛区内部出现了更大的危机。第8周的比赛成绩全部取消,已经足以说明问题有多严重。

  目前尚不知晓VCS赛区具体有哪些选手存在问题,后续很可能出现一大串的惩罚名单。希望这起事件,最终不会影响整个赛区的运营吧。

  Angel因故暂离赛场

  L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不少队伍能否进入季后赛甚至只差一个胜场。当前已经拿下七胜,排名LPL积分榜第八的OMG正是要劲的时候,但官方在上场比赛结束后却突然发布公告表示,中单选手Angel将暂离赛场。

  OMG官博在这则动态中的表述相当严肃,同时盛赞了Angel的职业精神。

  后续Angel本人也发布了动态说明原因,透露父亲几天前因病去世,自己这边因为赛程紧张关键,所以没能见到最后一面和赶上葬礼。原本他甚至想打完常规赛,再请假回家。对于Angel的敬业精神令人动容,要知道在昨天之前他并未告诉队里任何人这个情况。

  作为一名选手Angel已经尽力了,而接下来OMG的对手还剩BLG和IG,就得其他四名选手自己上了。只要拿下任意一场,就能锁定季后赛。因此后续也希望Angel的努力付出,最终能够收获到更好的结局吧。

  奥恩获愚人节皮肤

  

  在英雄联盟游戏中,英雄的皮肤数量往往跟其在赛场上的热度有关。不过有一个英雄却是例外,他就是奥恩。这个从S8赛季上线后,就屡屡登上职业赛场的英雄,有着诸多名场面。S10赛季在Nuguri的操刀下,几乎快触碰到属于自己的冠军皮肤了。

  可时至今日,奥恩依然只有三个皮肤。乃至于FLY战队官推调侃:“Faker的个人冠军皮肤都比奥恩多。”时间来到2024年,这种情况终于要发生改变了。愚人节限定系列,将帮助奥恩追平Faker的冠军皮肤数量。

  这款新的奥恩皮肤有种玩具风格名字叫列车队长,设定上是个开火车的。由于平时需要修理一些零件啥的,所以身上带个锤子很正常。

  对于皮肤的细节设计,拳头设计师很用心。像是W技能特效,奥恩先吐的是蒸汽,然后才是火焰。当然,效果最最突出的还得是大招。在峡谷中召唤一列火车头撞向对手,没有什么比这更酷的了。

  现阶段关于列车长奥恩皮肤的预览,仅限于LCS季后赛中的视频内容,相信官方后续还将发布更细节的内容。或许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在MSI季中赛上看到这款新皮肤的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