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越南赛区季后赛重开 各队临时招募路人 Sofm暗示自己上

  3月28日,英雄联盟VCS赛区公布了一批涉嫌参与假赛的人员名单。八支战队总计三十二名选手被禁赛,予以了整个赛区沉重的打击。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仅仅不足二十四小时后,VCS赛事官方就宣布了春季赛重启的消息。

  ——季后赛将于4月3日重启至4月7日结束,TS、GAM、VKE、TW四支战队继续参加季后赛!

  按照原本的赛事安排,VCS春季赛的队伍其实有六支。不过MBE和CES两支战队有太多人出现在了禁止参赛的名单中,这似乎导致了他们直接被判负了。但因为此番事件波及了全VCS赛区的八支战队,因此场上剩余的四支队伍人员也不齐整。

  为了能够不耽误到正常的赛事运转,越南赛事官方已经同意各队重新招募选手。不单单是各队的青训,许多路人选手也可以通过这个途径在VCS联赛的春季季后赛,开始自己的首秀。

  Sofm旗下的VKE战队,今日就发布了招募公告,希望能引援新的上路、打野和辅助。而在昨日的禁赛名单中,VKE战队多达四名选手在列。目前关于选手的招聘条件很是宽松,只要是越南服王者段位的玩家,就能报名试训。

  值得一提的是,在VKE的招募公告发布后,Sofm也发布了一则动态,疑似准备自己上场。

  经典永不过时,三个蜘蛛侠互指的表情包重出江湖。他们身上的英文字母分别代表着战队共同所有人、教练以及选手,顶着的头像又都是Sofm,这很难不让人觉得,Sofm存在自己亲自上场比赛的想法。毕竟VCS的现役打野,未必有多少人比他更强。

  现阶段除了VKE战队之外,TS战队的打野和AD、GAM战队的双C、TW战队的中野同样存在缺额。倘若无法在下周三的季后赛中凑齐首发五人,那么所在队伍就将被判负。而从某种角度来说,今年其实是VCS赛区队伍竞争世界赛名额压力最小的一年。

  当前,2024 MSI季中赛已经确定将于5月1日——19日在中国成都举办,留给VCS赛区的准备时间已经不多了。鉴于此次情况之特殊,届时大家或许能见证第一个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从路人局打到世界赛的选手。

  那么大家对于VCS赛区的近况,又有什么想评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