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直播?孙亚龙谈进抢救室:脑梗或中风都有可能!

  近日,知名LOL直播孙亚龙进抢救室的消息突然登上了热搜,引起很多玩家的关注。根据本人的留言来看,出现了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等症状,确实已经进抢救室插管子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医院一趟一会儿,孙亚龙再度出现了在直播间。

  根据孙亚龙直播自曝来看,他目前是打完复活赛了,自己感觉比较良好,但需要等第二天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才能确定到底是什么病。往小了说,这病就是神经稍稍受损,问题不大,往大了说不是脑梗就是中风,得配合治疗了。

  比较难绷的是,孙亚龙说出问题的时候,正在家里看BO5比赛,结果他突然看什么东西都是重影,以为是显示器坏了。后面在直播助理黑莓的帮助下,才打车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结果一进医院说了症状就开始插呼吸机了,结果他自己站起来说不需要,把护士妹妹给吓懵了。

  后面,孙亚龙在谈及直播计划时,再度表示今年会是他最后一年直播生涯,身体是真的遭不住了。西卡也是起哄表示,如果孙哥不播了,他也不想播了,今年或许就是德云色大结局了。

  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从没想过当个职业主播会有生命危险:“西卡应该怕了,别到时候真就是有命挣,没命花,趁早转型吧”,“kid 跟卡子明显被孙亚吓到了,害怕挣到了钱结果身体不行了”,“少走三十年弯路,三十多像六十多的奇才”……

  虽然主播这份工作看上去比较轻松,但其实每天坐在屏幕前十几个小时也不易,加上接商务、谈合作、节目效果,以及熟悉游戏版本变化都会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也许真如孙亚龙所说,今年应该是最后一年直播了,且看且珍惜。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