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眼镜戴起来 LCK季后赛T1零封DK Zeus长手打短手两夺MVP

  你永远可以相信T1的调整能力。

  几天前才在LCK春季季后赛遭到HLE横扫的T1,在今日对上DK的比赛开始前都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方。要知道,后者在上一轮对阵“大魔王”GEN时可是打满了五场。但很多时候,你不能不相信血脉压制的存在。

  自S12赛季以来,DK还从未赢过T1,这场BO5也不例外。Zeus似乎走上了“超级上单”的老路,在夺冠后开始享受长手打短手的快乐。本轮系列赛对上Kingen,Zeus连续三把分别选用卡牌、薇恩以及卡牌,打出上佳表现的同时,也拿下了后两局的MVP。

  前一轮对阵HLE的无力感消失了,上路Zeus的对线压制力、T1选手团战时的精妙配合,最终都促成了横扫对手的胜势。面对曾经在S赛上战胜过自己的对手,Zues的英雄选角很有自信。当Kingen在第二把看到上单薇恩时,整个人都是麻的。

  通过这轮系列赛,Faker的生涯助攻数提升到了5000个,位列全赛区第一。同时,对阵Showmaker的胜负比也来到了24:5。Showmaker虽然尝试了皎月中单这样的奇招,但最终并没能起到想要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DK队史第四次拿到联赛殿军。

  而在赛前,S10冠军上单Nuguri曾对这两日的比赛进行了预测,表示HLE和DK会晋级。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HLE掉入了败者组、DK告别了季后赛。这种不可预知性,或许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吧。

  当拿下这轮BO5后,T1的选手感觉都充满电了。Zeus在赛后采访中就表示:“上次对决的时候我们以3比0输掉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感觉会赢,预感很好。”

  至于T1下一轮的对手,正是之前淘汰过他们的HLE,败者组决赛的胜负也将决定最后一张MSI季中赛门票的归属。上一轮对阵HLE的比赛中,T1曾两度选用卡牌上单,但Zeus均未突破Doran的防线,甚至还被对位MVP,不知道薇恩是否会成为新的BO5对局中的变数。

  从战队属性来说,HLE的“反T1装甲”已经大成。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HLE都正面击败过T1。双败赛制给了T1复仇的机会,但最终能否将其把握并逆风翻盘,还得看选手的发挥。

  那么大家看好HLE和T1谁能在下一轮对决中获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