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回归最大受害者出现!塔瑞斯世界自嘲:大哥复婚我送礼!

  万万没想到,在网易跟暴雪高调宣布复婚后,破防的不是那些刚刚充了魔兽亚服半年卡的玩家,而是一款名为《塔瑞斯世界》的游戏。

  众所周知,在魔兽国服停运之后,出现了不少MMO网游,而在这其中,《塔瑞斯世界》无疑是个佼佼者,呕心沥血地请魔兽国服原班配音人马来加盟,又是花1000万奖金招募MMO好团长、骨灰级玩家,维系大家对魔幻题材MMO网游的热情。

  结果还没等《塔瑞斯世界》把这波流量给焐热了,魔兽就宣布回归了,也难怪游戏官方都破大防了,发个视频来自嘲:“大哥复婚我送礼,小丑竟是我自己!”

  另外,在这游戏的评论区,开始放各种互联网破防语录:“你说爱过 痛过 恨过 疼过 等过 想过 念过 写过 醉过 笑过 哭过 泪过 伤过 有过 梦过 望过 懂过, 倾听过 难过过 无助过 彷徨过 忐忑过 犹豫过 快乐过 悲伤过 无奈过 伤感过 忧伤过 心醉过 所以她来了你还会爱我吗?”

  至于玩家?大家也开始戏称《塔瑞斯世界》是魔兽回归的最大受害者,各种搞笑表情包轮番轰炸,像什么《塔瑞斯世界》被遗弃到路边,玩家右转投入魔兽怀抱等。

  什么《塔瑞斯世界》歇斯底里地怒吼,要么选他要么选我,玩家跟《魔兽世界》看戏,称这游戏太天真了,她在期待什么?

  还有经典的燕子不要走的表情包梗图……

  那么问题来了,《塔瑞斯世界》的玩家会选择回去拯救艾泽拉斯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