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视频>电竞视频>

美国纽约时报:LOL全球年营收达10亿美元

  10月13日消息,美国知名报纸纽约时报近日报道了《英雄联盟》相关情况,报道指出《英雄联盟》现今每月有 6700万活跃玩家,今年8月在全球营收达1亿2千2百万美元。此外,报道还透露Riot 正准备将于 2015 年开设网店,贩卖周边。

  美国知名报纸纽约时报最近以《英雄联盟》内幕,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的主要事件(Inside League of Legends, E-Sports’s Main Event)为题,报导《英雄联盟》开发商 Riot Games 的故事,让玩家可以一窥这款游戏与研发团队运作的趣味故事。像是现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的《英雄联盟》世界大赛最高冠军荣誉召唤师冠军奖杯,最初一开始设计、Riot 大家在讨论时都人没有想到要专注讨论冠军奖杯到底该有多重,结果设计出来后最后重达70磅(约32 公斤),得要5个人才能高举它,他们想说送回去制作原厂来削减重量,只减了约5磅,还是很难让一个人高举冠军奖杯。

  报道(电竞资讯)指出,《英雄联盟》现今每月有6700万活跃玩家,而2010年2月、当时活跃玩家仅为2万人。至于Riot创办者之一Marc Merrill说,他们当初预估开发《英雄联盟》需要300万美元,没想到到最后竟然是6倍、花了1800万美元。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SuperData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英雄联盟》在全球营收达1亿2千2百万美元,成为2014年少数年营收达10亿美元的游戏。

  根据Riot数据指出,光去年《英雄联盟》S3世界大赛总决赛(电竞赛事),现场有4万的观众与在线3200万玩家共同看到韩国SKT T1 K赢得了世界冠军。

  报导指出,Riot研发政策最重要的是玩家体验优先,营收其次,目前全球Riot已经有1500名员工,很多人还是穿着拖鞋与T恤上班。另外,Riot总公司面对东方的墙壁上窗帘常常是拉下来的,原来是因为“安全问题”,因为真的会有外人用望远镜头想要窥探Riot的研发秘密

  另外,报道也透露Riot正准备将于2015年开设在线商店,贩卖像是T恤、毛衣、外套等《英雄联盟》官方周边商品,届时计划供应40到50类、约百万件商品。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Uzi:中韩选手存在语言沟通障碍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71996.shtml

前TSM战队Chaox即将重回赛场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1995.shtml

小苍宣布退出S4解说 粉丝损失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1874.shtml

若风:上单豹女一爪撕爆所有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70876.shtml

暴走集锦:卢锡安0.01秒极速反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70871.shtml

皇族致LOL玩家:S4中国队加油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0619.shtml

巾帼不让须眉 AgFox.Girl成员

esports.yzz.cn/tupian/201410-870618.shtml

G联赛2014 LOL分组对阵 赛程出炉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05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