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DOTA2隆重推出2016年冬季勇士令状

  DOTA2隆重推出2016年冬季勇士令状,现已正式发布!

  点击进入专题:http://www.dota2.yzz.cn.yzz.cn/winter2016/

  为财富和荣耀战出自己的路,让自己的Dota技艺和收藏品更上一层楼。完成游戏内任务或完成比赛预测就可以获得勇士积分,使勇士等级提升,接着就能在奖品长廊里欣赏自己的辛苦成果。2016年勇士令状还附赠若干专属季节特典,绝对是接下来寒冷的日子里完美的数字伙伴。

  此外,2016年上海特级锦标赛互动指南也是勇士令状的赠品之一,将先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大赛与大家见面。随着大赛开幕的临近,互动指南将带来上海特级锦标赛的相关新闻和活动,特锦赛之路的独家回顾,参赛战队的档案资料,赛事预测和其他关注大赛需要知道的所有事情。

  【完成比赛即可升级 为无限奖励战出自己的路】

  2016年冬季勇士令状将是2016年冬季Dota的战场伙伴。拥有了勇士令状就能完成多种游戏内任务挑战,拓展自己的Dota技艺,还有浅易的预测系统增加比赛的激情,并提供丰富的专属珍藏和奖励,为自己铸就通向声望和财富的道路。

  【任务造就英雄】

  在每场比赛(电竞比赛)前,从三个路线中选择其中之一,决定本场的目标。完成分配的任务并赢得比赛即可获得勇士积分,并且移至下一个任务。获得一定的勇士积分后就能轻松填满自己的珍藏库,迎接来临的冬季。每条路线的最终任务将解锁该路线相应的独特挑战奖励,随着更多玩家着手挑战,还将获得一个社区解锁款式工具。

  【冬季预测活动】

  每周系统都会发放一定量的代币,用于预测系统。预测后并取得胜利将获得额外的勇士积分。不过预测也要谨慎,尽管赢得胜利会获得相当于双倍预测代币的勇士积分,但是失败会使敌人平分你的代币。摧毁敌方遗迹后,可以将部分赢得的代币用于打赏稳健的队友或者颇具灵性的对手。别忘了,出众的勇士不论输赢都会很有风度。

  【冬季成就】

  在着手进行冬季任务并积累胜利时,达成任意数量的冬季成就还可以获得额外积分,提升勇士等级。前往勇士令状的成就页中了解更多信息。

  【勇士令状冬季特典】

  不论勇士等级的高低,所有勇士令状持有者都将获得专属的多种季节性特典,持续整个冬季。

  【勇士等级奖励】

  对于勇敢的意志,无数的财富即将来临!完成任务和挑战可以获得勇士积分,并提升勇士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可以解锁大量的神秘奖励。在勇士令状主页可以了解自己的当前进度,以及接下来可以获得的奖励。

  【升级令状还能获得更多额外物品】

  冬季信使、冬季守卫和寒冰雕像、特殊游戏内特效和全新嘲讽以及莉莱的寒冬赐福将伴随勇士令状等级的提升

  【时刻关注战斗】

  在全新的勇士令状主页,可以查看或更改当前路线,确认本周的预测情况,了解勇士等级奖励进度。 好友排行!与好友的友谊赛可不能落下。来跟所有好友比一比勇士等级和预测奖励,别让他们超过你了!在数字战场上计划战斗的下个环节。进一步挖掘勇士令状的功能,了解额外的每日和每周挑战,查看详细的预测数据,确认自己的成就情况,收藏所有开放的奖励。

  【2016年上海特级锦标赛互动指南】

  DOTA2特级锦标赛的互动指南在勇士令状的页面下找到了新家!随着大赛的临近,2016年上海特级锦标赛互动指南将会更新更多赛事相关的信息和活动。2016年上海特级锦标赛之路对所有战队来说都不是一帆风顺。本次参赛队伍并没有公开预选赛的出线队伍,众多战队为了争夺主舞台的名额也打了很多硬仗。前往全新的赛事回顾页面了解更多战队和他们的上海之路。

  敬请期待2016年上海特级锦标赛互动指南!随着上海之战的临近,务必经常确认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选手资料的更新,预选赛信息、赛事预测、联赛(电竞联赛)赛程和勇士积分等等!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