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每周半价皮肤鉴赏02 最高性价比分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半价皮肤图

  半价一

半价图

  血色骑士,赫卡里姆 原价45,折后价22.5。

  英雄定位:打野。

  皮肤属性:普通。

  皮肤特效:无特效。

半价图

  人马在昨天的版本中稍稍增强了一下,配合本周的皮肤半价,人马的上场率可能会有小幅上涨。人马的皮肤出去万圣节限定和电玩。就剩下45元的血色骑士和幽魂骑士。两款皮肤一款色调蓝中带红,一款幽魂蓝色,都没有特效,所以两款价格相同的皮肤可以说是55开。血色骑士的色差会更引人注目而幽魂骑士则一体化更有鬼灵的感觉。介于目前人马的上场率实在不高,所以并不推荐大家入手这款半价皮肤。如果你是皮肤控但是又不喜欢玩人马,我会建议你等待无南瓜骑士。总评:无特效,设计上乘但无性价比,不推荐入手。

  推荐指数,★★

  半价二

半价图

  幽魂 费得迪克 原价23,折后价11.5。

  英雄定位:打野。

  皮肤属性:普通。

  皮肤特效:无特效。

半价图

  末日皮肤数量比较多,价位从便宜的到贵的都有。这款幽魂是一个系列,包括船长甚至梦魇和人马都有类似的同系列皮肤。就这款皮肤而言,本是没有什么亮点的。从皮肤本身看甚至不如联合王国和荒野幽灵。但是由于半价,11.5的白菜价对于一款皮肤来说本身就是一种亮点了。如果你喜欢玩末日又不舍得花大价钱买限定,推荐入手这款。

  总评:无特效,幽魂半换色系列,性价比推荐入手。

  推荐指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