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美服职业选手出品 EG战队炸弹中单攻略

  一触即发(被动)耗血神技,在有被动的时候和敌人对点就可以占到便宜。如果你触发被动之后使用Q+W+E,那么你的被动就会马上冷却。
  弹跳炸弹(Q)你的主要耗血技能,你扔出的炸弹如果没有直接命中目标,会在地上弹跳两次,弹跳的距离取决于你最初施法时扔出的距离。
 
  定点爆破(W)W技能可以用来逃跑、打断持续施法(比如卡特的大),或者用来把对手炸过来让Q更容易命中等。
 
  海克斯爆破雷区(E)清兵和耗血都不错的技能。如果你的对手疯狂的推线的话,一个E基本上就能解决大部分的小兵。要最大化E的清兵效果,尽量在对面小兵聚在一起的时候使用,这样能同时打到近战和远程小兵。
 
  科学的地狱火炮(R):关于炸弹人的大招你要记得,你的扔的越远,打到目标需要的时间就越长。所以其实炸弹的大在近距离的团战中是很好用的,因为它的冷却也很快。而且一个大招就能直接收掉一波兵,如果有一条线来不及去守,可以用一个大招来清掉小兵为守塔争取时间。

相关阅读
LPL联赛2014赛季专题

lol.yzz.cn/special/lpl2014/

IEM世界总决赛3月开战 争10W美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2-758066.shtml

D2CL第二季:Empire VS Fnatic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6645.shtml

TKO联赛:VP vs Empire视频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513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