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LOL英雄联盟 新年单排上王者 S4单排上分英雄排行

   导言


  最近,美服论坛有小道消息称,拳头公司或将提前开放S4正式版本,相信各位国服玩家早已摩拳擦掌,对S4排位赛那些高端大气的边框“觊觎已久”,那么,今天这篇文章将告诉您,在单排的情况下,如何在S4赛季最快的提升自己的段位,一起来欣赏吧!

  排行说明


  下表并没有包含所有英雄,只有推荐S4单排使用的英雄。这些英雄被分成3个等级——非BAN必选、很强、强。

  其中每个等级又分为A和B两块,在同一等级中,分类A中的英雄要比分类B中的英雄强一些。

  非BAN即选


  A级-蒙多(上单)、寡妇(打野)、卡萨丁(中单)

  B-龙女(打野/上单)、狗头(上单)、蔚(打野)、炸弹人(中单)、金克丝(ADC)、卢锡安(ADC)、安妮(辅助)

  非常强


  A-狮子狗(上单)、瑞雯(上单)、蜘蛛(打野)、奥拉夫(打野)、螳螂(中单/打野)、酒桶(中单)、天使(中单)、德莱文(ADC)、女坦(辅助)

  B-鳄鱼(上单)、武器(上单)、盲僧(打野)、辛德拉(中单)、亚索(中单)、发条(中单)、豹女(中单)、轮子妈(ADC)、锤石(辅助)、扇子妈(辅助)

  


  A-炼金(上单)、石头人(上单)、乌迪尔(打野)、妖姬(中单)、劫(中单)、小鱼人(中单)、韦鲁斯(ADC)、EZ(ADC)、璐璐(辅助)、琴女(辅助)

  B-蛮王(上单)、盲僧(上单)、猴子(打野/上单)、狐狸(中单)、女警(ADC)、薇恩(ADC)、风女(辅助)、娜美(辅助)

相关阅读
LPL联赛2014赛季专题

lol.yzz.cn/special/lpl2014/

IEM世界总决赛3月开战 争10W美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2-758066.shtml

D2CL第二季:Empire VS Fnatic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6645.shtml

TKO联赛:VP vs Empire视频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513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