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入围赛最受欢迎的比赛公布,前五名全是“他们”的比赛

文|Aynamuk

S8的入围赛在昨天晚上最后一场淘汰赛结束后也正式的落下帷幕,LPL、NALCS、EULCS和LMS四大赛区的三号种子都有惊无险的从入围赛中杀出,成功晋级到之后的小组赛。今天,7天入围赛的各项数据也被一一公开,其中入围赛阶段最受欢迎的比赛毫无悬念的落在了EDG对阵DFM的这一场,全世界总共有5600万人同时观看,让我们感觉,就算之后的小组赛甚至是淘汰赛都不一定有这个观众多了。

而且我们从这张统计图中可以看到,如果算上中国观众的话,观看人数最多的前五场比赛全都是EDG的场次。看来在全球直播市场上,还是我们贡献出了最多的流量啊。我们再看一下右边不带中国观众的统计,从几千万跌到了几十万,就只剩下一个零头了。而且从这个比赛队伍来看,剩下的基本都是北美的观众了。

然后就有网友发现了一个真理,那就是无论算不算中国观众,最受欢迎的比赛都有DFM战队的名字,只是他们的对手分别是LPL赛区的ED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和北美赛区的C9战队,正好对应了我们之前说的两大观众群体。所以,就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全世界的观众都喜欢看DFM的比赛。

不过还有很多人怀疑这个观众人数的真实性,就算我们中国观众的人数很多,但也不至于多出来四五千万人吧,跟国外的观众一比较,这就是接近100:1的悬殊差距啊。所以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个统计肯定是哪里搞错了,比如把国内直播平台的人气值当成观众数量了,因为初来乍到不懂规矩就直接给当成真实观众给报了上去。而国内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平台真正有多少人在看,现在已经无从考据了,而官方也是不会轻易公布的。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智多星,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