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新年回归排位 胜点惨遭系统制裁

自S8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结束后,TheShy因为手伤问题既没有参加德杯,也没有在排位中大杀四方展现他的英姿。1月1号,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沉寂了一段时间的TheShy终于是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出现在了粉丝们的面前中。

TheShy由于太久没打排位也是受到系统的惩罚,从12月7号开始他的胜点就疯狂的往下掉,短短3天就从579掉到了0点,从最强王者掉到了大师,而在1月1号中打了两局排位后胜点也是仅仅只有27点。

在第一场排位中TheShy选到了流浪法师,这个英雄可以说是Faker的至爱,但TheShy的表现似乎并不怎么好,在游戏结束后打出了2杀7死1助攻的战绩,不过从敌方杰斯2杀13助攻的战绩上看可以看出TheShy这局应该是被针对了。

在第二局排位中TheShy被迫分到了打野位置,而他也是玩起了盲僧,这局排位中TheShy依旧是十分暴躁,在游戏结束后也是打出了全场最高的输出,TheShy在打野位置上的造诣也是非常的深,如果加以训练,说不定还能给Ning王带来些压力。

希望TheShy的手伤已经得到了好转,相信如果他的状态回归的话,以他的实力很快打回最强王者,并且能够屹立在韩服的巅峰中。

相信很多网友也非常期待TheShy接下来的表现吧,对此你们认为TheShy会打进韩服前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