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y回归Waixi转三,Newbee新阵容参赛DPL

今天,DPL第二赛季季后赛就将开战,而夺得冠军的队伍能够被直邀参加在澳门举办的MDL赛事(电竞赛事),获得与VP、PSG.LGD等队伍过招的机会。而作为参赛队伍,Newbee今天做了一点阵容调整。 V6a叶子猪

阵容方面,Newbee.Moogy结束休息归队,本场比赛(电竞比赛)出场选手为Moogy、Sccc、Waixi、Banana(替)、Faith。

之前,Moogy与剑来双双转入不活跃状态,Newbee找来了教练和圣子华炼替补上场,但是在多天的比赛中,Newbee的成绩依旧不理想。于是在今天他们宣布Moogy归来,而对于剑来离开后三号位上的空缺,他们决定让Waixi从四号位转型到三号位,教练香蕉依然会作为替补出场。

DPL首轮Newbee的对手是最近状态不错的EHOME,Moogy的归来能否帮助队伍取得胜利?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