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女加里奥轮子妈 三大高容错英雄避免失误

导读 团战失误?不存在的!三大高容错英雄线上团战就是强

在我们平时游戏的对线、团战中,双方比拼的往往是谁的失误更少。线上减少失误可以保证自己的优势,团战减少失误可以保证将优势扩大。而减少失误除了我们本身的操作之外,英雄的容错率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有一些英雄本身就很强。在线上就算你操作出现失误,英雄也不会跟着出现太大的问题,这样的英雄就是非常强势的。

余震冰女


目前的冰女虽然没有那么强势,但是其胜率也有百分之51左右。在冰女被动改版之后,她的团战能力更强,余震也让冰女在团战中能够生存的更久。最关键的是,冰女这名英雄在线上的容错率爆表:R技能指向性控制不可能空,W技能在R技能必中的情况下基本也是必中的,这样的特性让她不管是单杀还是小型团战都是无解的存在。大家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冰爪的位置罢了,其他基本就可以脸滚键盘。

装备符文及技能


冰女作为一个C位,装备自然是纯输出。火箭腰带提供额外爆发及唯一,金身提供自己E进去开团之后的保命能力,鬼书和卢登则进一步给冰女提供了高额伤害。这四件装备基本就是冰女的固定装备,配合上一双法穿鞋一个帽子冰女一套技能的伤害绝对瞬间爆炸。

基石符文选择余震相信大家都没什么异议了,接下来的符文我们选择了爆破,有了爆破冰女推掉镀层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有了这个额外的推塔能力,冰女的发育将会更加迅速。副系我们选择了巫术系的法力流系带和超然,蓝量的增加和提供的减CD会让她在线上更加强势。

技能方面选择主Q副W,Q技能是丽桑卓在线上消耗清兵的主要技能,W技能提供控制和AOE伤害因此副加。E技能的主要效果就是提供位移,因此前期点一点够丽桑卓用就可以了。

加里奥


加里奥这名英雄虽然被拳头削弱了好几轮,但是这英雄依旧是非常强势的。本身技能伤害就高,小技能一个嘲讽一个击飞都是硬控Q技能还有高额AOE。伤害高不说自己还肉,血多还有减伤,在线上随便怎么折腾,就算不小心打到塔里面去了,通过位移也能快速的脱离塔的攻击范围。加里奥的容错率甚至比冰女还高,因为它不用借助符文就已经很难被杀死了。在线上推个先,上路下路装已转,哪里打起来了就飞哥大招,支援的同时还能保证队友不死,到处混人头混助攻,起飞就完事了。

装备符文及技能


目前的加里奥基本都抛弃了防御装,全输出装的核弹流加里奥才是主流。腰带同样提供略血量及爆发,鬼书则让加里奥击杀脆皮更加容易。大家如果怕死的话,在第二件可以补出金身,如果不怕死就可以出帽子,如果大家再嚣张一点,可以出个杀人书,反正加里奥很难死,混就对了。

本身就贼肉的加里奥配合上余震你真的不要想杀掉他了,然后配合盾击加里奥伤害还高,遭到反打还有骸骨镀层免伤,绝对是非常适合加里奥的符文了。副系选择了绝对专注和风暴聚集,一个是增加加里奥线上的伤害,一个是提升加里奥后期的伤害。

技能方面选择主Q副W,加里奥的Q技能肯定是要主加的。W技能是加里奥的AOE控制技能,因此肯定要副加,E技能对于加里奥来说是辅助清兵及位移的,所以这个技能加里奥最后补满就行了。

轮子妈


虽然目前蛇女在下路依然强势,但是像轮子妈这样的英雄在面对蛇女的时候还是不虚的。首先轮子妈手长,一般的下路英雄碰不到轮子妈。其次轮子妈有护盾,及时自己走位失误,也有护盾可以挡一下致命的控制,最后到了6级轮子妈有大招有闪现有护盾的情况下,你想要击杀她就更加不可能了。最关键的是轮子妈这种功能性的ADC对于全队都有增益效果,提升全队容错率的效果是杠杠的!

装备符文及技能


轮子妈目前吃的还是暴击流这一套,岚切加绿叉在家无尽就能让轮子妈有相当可怕的战斗力。团战时W技能各种弹射兼职不要太爽。如果大家还想进一步提升轮子妈的容错率的话,那么推荐大家在出一件春哥,这样就更不怕率先被秒了。

轮子妈自己没什么回复能力,所以就需要迅捷步法来提供线上的续航,副系就选择绝对专注和风暴聚集。让轮子妈线上的Q技能伤害更高也是绝对专注最重要的功能了。

技能方面,Q和W是轮子妈线上的两大主要清兵技能,所以自然要主Q副W,技能是增加容错率,所以前期点一点就可以了。

结语

这三名英雄上手难度低,容错率高,队团队有非常大的辅助效果,自身还强势,可以说是新版的“混分巨兽”了,大家还不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