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属实纯情小哥 被连麦喊教练救场

3月26日,对于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里面LPL赛区的EDG战队来说,真是美好的一天,在LGD战胜了JDG之后,EDG战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所以对于接下来的EDG和IG大战,EDG将会打的更加轻松了,而作为EDG战队里面稳定的大腿级人物,中单Scout由于有比赛,也在晚上开始了直播,但是在直播的过程中,却发生了一件令他脸红的事情,那就是被一个女主播强行连麦了五分钟,还不停的被女主播大喊小哥哥。

最后女主播在唱了一首沙漠骆驼后,才放过了他,中间EDG的教练Heart也来观看,Scout大喊救命,过程非常的搞笑(电竞娱乐),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首先,就是Scout在结束了一局英雄联盟的游戏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人说是因为粉丝的要求,也有人说他自己点错了)和一个女主播连麦在了一起,Scout发现后,对女主播说对不起,可不可以取消啊,女主播也很活跃,马上就说小哥哥,相逢就是有缘,五分钟后再取消好吗?并且女主播对观众说,我好像和一个专业的选手连在了一起了,他看上去好小啊,并且他的房间好吵。(这时候Scout好像在和旁边的人嬉闹)

随后,女主播说小哥哥,你不玩没事的,你就玩你的,我就直播就行了,Scout这里明显有点不好意思了,脸上有点红,对女主播说,那你就唱首歌吧,女主播说好,然后开始唱起了沙漠骆驼,在这个过程中,EDG的教练Herat可能是发现了一些异常,来到了Scout的身边看他在干什么事情,Scout起身,拉住教练,好像一副受不了的样子。最后,当女主播唱完后,终于放过了Scout,并且要Scout在比赛(电竞比赛)中加油!

Scout的偶像是Faker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最近的采访中,Scout也明确的表示要学李相赫一样,在自己打职业的时候,一定会集中所有的精力(不过最近Faker好像有点春心荡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爱情还是第一位的),所以,并不会在打野的时候找女朋友。

对于这样一位纯情的小少年,面对热情奔放的女主播,明显是难为他了,也难怪Scout在连麦的时候话很少,脸也有点红了,还时不时的尬笑。

网友就直言,Scout真是太纯情了,全程在尬,直播的节目效果简直满分啊。这里我们对于职业选手应不应该找女朋友不做讨论,不管对还是不对,Scout这种对待职业的精神还是值得夸赞的,也希望他能在季后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