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虎牙刺激战场赏金赛来了!

2019是当之无愧的电竞潮元年,中国电子竞技走上了世界舞台,也走进了更多热爱电竞,怀揣梦想的玩家心中。而刺激战场作为2019年大火的手游之一,已经迅速占据了多个游戏榜单上位圈。这款FPS游戏也逐渐从休闲娱乐走向了电子竞技的轨道。

今年4月,在长达一周的鏖战后,虎牙刺激战场赏金赛海选终于落下帷幕。18日晚7点开始,连续3日的小组赛将热血开启。平时在直播间大杀四方的主播们和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民间高玩正面刚上,谁将收走大神们的盒子,取走晋级半决赛的门票呢?据悉,本次也为观众们准备了豪华的观战礼,限量猛禽套装CDK,虎牙周边等等,鸡友们心动了吗?

小组赛中,20支新星队将和700支海选队伍中脱颖而出的40强展开对决,争夺通往半决赛(电竞赛事)的20强席位。半决赛将会邀请电竞女王Miss、不求人、难言等明星主播参赛,为期6天的赛程,不容错过!

到底哪20支队伍能够从小组赛中晋级进入半决赛呢?本次比赛又会有怎样的黑马闪现?4月18日-20日晚7点,一起锁定虎牙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660120,看选手们的高手过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