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米勒:欧洲赛区整体实力不厉害 但是G2很强

昨天欧洲LEC春季总决赛(电竞赛事)落幕,G2战队(电竞明星战队)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对手OG拿到春季总冠军以及代表LEC赛区参加季中冠军赛的资格。解说米勒在后面复盘比赛(电竞比赛)的时候谈到了欧洲LEC赛区的现状,表示欧洲整体实力下降很厉害,但是G2很强。

米勒直播原文:

“FNC不强FNC真的不强,这个赛季欧洲只有一支强队就是G2,这个赛季欧洲赛区的整体实力是不如上个赛季的,因为他们把明星选手都集中在一个队了就是G2。

因为去年的话FNC有Caps对吧,今你的话Caps也来到G2这边了,FNC实力下降得很厉害,整体实力欧洲赛区这个赛季不厉害,但是G2单点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米勒说的也确实很有道理。今年的LEC赛区只有G2战队一骑绝尘,常规赛以巨大的优势排在第一挺进季后赛。季后赛中也是干净利落的3:0轻松拿下对手。整体来看G2的实力确实比去年更强了,不知道在MSI中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