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打响 虎牙成都猎人队战队公开日看点十足

6月7日,成都猎人队迎来战队公开日。在当天的比赛中,整个暴雪竞技场被装点为橙色的海洋,成都猎人队播放了全新的战队宣传片,以中国的传统元素-功夫,来传达刚柔并济,内外兼修的中国文化,同时也表现出了队员与赛场截然不同的样貌。

Chengdu Hunters成都猎人队以全华班阵容参与到全球顶级电竞职业联赛守望先锋联赛Overwatch League(简称:OWL),无疑是对中国电竞事业的一次有力支持。经过前期的磨合后,北京时间4月29日,成都猎人队3-1击败了位于排行榜前列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这也是两年来全华班第一次在线下赛战胜全韩班队伍。

在第三阶段的首日成都猎人队对阵广州冲锋队的比赛中,前期发挥有所限制,但当国内知名选手机器人与林迟青上场后,成都猎人队第一次打出了完整的303阵容,给到了国内粉丝十足的惊喜。最终成都猎人队不敌广州冲锋队,3-1遗憾落败,未获得胜利,但让我们看到了成都猎人队的未来,让人期待。

成都猎人队十位成员均为中国成员,被粉丝亲切的称为全华班,在之前的比赛(电竞比赛)中,这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发明了不少全新的阵容,不仅惊艳了国内游戏圈,也让更多国外的粉丝和选手,看到了成都猎人队的丰富多彩。

队伍的名称“成都猎人”,寓意着勇敢、智慧、迅捷以及团队合作;这个名字也象征着队伍力争联赛荣誉的决心。以成都的标志性元素-熊猫作为队徽,也是希望突出其本身和平、吉祥的寓意。同时,熊猫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它代表着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中国精神;作为队徽它也象征了成都猎人队争胜的决心。

在第三阶段首场比赛现场,6月7日也是成都猎人队的战队公开日。“Team day战队公开日”,是守望先锋联赛为每支参赛战队安排的“主题日”,战队可以在这一天尽情展现战队风貌与品牌特色,在当天的比赛中,整个暴雪竞技场被装点为橙色的海洋,成都猎人队播放了全新的战队宣传片,以中国的传统元素-功夫,来传达刚柔并济,内外兼修的中国文化,同时也表现出了队员与赛场截然不同的样貌。

成都猎人队也准备了具有特色的入场仪式,队员纷纷化身可爱的国宝-熊猫,馆内粉丝也纷纷戴上了可爱的熊猫帽子,来表达对成都猎人队的喜爱。这支战队不仅是国内粉丝的骄傲,更是在国际赛场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Hunters成都猎人队隶属于虎牙直播,本次携手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RNG(Royal Never Give Up)来合作运营新战队,而RNG将作为战队运营的顾问机构。此次虎牙直播与RNG合作,是国内领先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平台与顶级电竞俱乐部的一次强强联合。

此次成都猎人队为全球的电竞爱好者们送上了一场具有中国文化气息的电竞盛宴,展现战队文化价值的同时,也让电竞行业看到了Hunters品牌的影响力。在电竞这个新兴商业风口下,成都猎人队所蕴含的巨大能量,将在世界、中国、成都逐步验证,Hunters能否继续发挥特长,同时成为成都的电竞名片,令人神往期待。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