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最后一周艾伦格赛区:17晋级 SSS首进周决赛

6月3日,绝地求生PCL冠军联赛艾伦格赛区最后一周周中赛正式开打,由于上周艾伦格赛区的VC战队拿到了周冠军,因此本周艾伦格赛区一共有6个周决赛名额。

艾伦格赛区名单:

第一局沙漠地图:房区优势大过天、KG战队11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满编的XDG和KG战队、LYG战队两人以及JTG战队的一名独狼。电圈刷新,JTG独狼率先倒在了电网之内。此时KG控制住了圈中心的唯一房区,而外侧的XDG则是虎视眈眈。有所警觉的KG先是利用投掷物收掉了XDG一名选手,又反手将LYG一名选手淘汰出局。梅花桩圈缩小,KG又是击倒摸到房区内的XDG一人扩大人数优势。随后KG多侧开花,瞬间将场上其余选手悉数淘汰出局,KG吃到了今天的第一支鸡。

第二局沙漠地图:人多枪又准、17战队8杀吃鸡

本局进行到中后期的时候,地图内的房区掩体非常少,交战十分激烈。进入到决赛圈的除了满编的17,只剩FPX两人、LGD两人和XDG一名独狼。XDG此时已经拿到了高达11分的淘汰分,而位于高点没有掩体的XDG独狼迅速被LGD收掉。17利用载具拉到了梅花桩中心的位置,同时发现了远点的FPX两人,精准打靶将FPX淘汰出局。最后的LGD二人也被锁定了位置,17一波前压收掉人头,成功吃鸡。

第三局海岛地图:一扫沙漠阴霾、OMG战队7杀成功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OMG战队的满编四人、VG战队三人、17和XDG各一名独狼。XDG独狼打掉VG一人之后向圈内而去,而向侧面转移的VG紧接着遭遇到了OMG。VG虽然击倒了OMG的BT,但还是被蜂拥而至的OMG枪线淘汰出局。拉起倒地的BT之后,最后OMG在一片麦田上四打一打一,对阵17和XDG的两名独狼。17的独狼倒在了OMG的枪线之行,而XDG独狼则是选择了被电圈淘汰。OMG在沙漠图两局零分之后,成功吃到海岛图的第一鸡。

第四局海岛地图:灵性绕后猛打侧身、JTG战队10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电竞赛事)圈的是OMG满编、SSS三人、JTG和LYG两支双人战队。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5的17战队拿到了高达13个淘汰。OMG虽然此时占据了人数优势,但是他们所处的位置是在一个没有掩体的平原上。远端的三支队伍都对OMG进行了无情打靶,没有掩体的OMG没有还手之力相继陪淘汰出局。而最后梅花桩刷在了一个半山腰没有掩体的位置,SSS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一人提前拉倒低点的位置,将LYG淘汰出局。高点的JTG拉出位置从侧身收掉了SSS战队两人,SSS最后的NN也是出手打掉JTG一人,但还是被一颗手雷淘汰出局。JTG成功吃到这一只鸡。

第五局海岛地图:究极天命助阵二连、JTG战队13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JTG战队三人、SSS战队三人、LGE战队战队两人和Elephant一名独狼。JTG战队所占领的高点房区一路天命到底,一直到最后都在决赛圈之内。LGE两人在进圈途中率先遭遇到了JTG战队的枪线,两人相继被淘汰出局。随后不久,Elephant的独狼也被高点的JTG收掉。最后的SSS对阵JTG三打三,JTG所拥有的高点房区优势十分明显,在投掷物的灵活运用之下,JTG成功收掉SSS三人达成二连鸡。

至此,绝地求生PCL冠军联赛艾伦格赛区最后一周周中赛的比赛正式结束,最终积分排行如下:

JTG今天的表现堪称惊艳,不仅有最后两句惊人的二连鸡,在沙漠地图的两句比赛(电竞比赛)中,发挥同样相当亮眼,今日每局平均积分接近14分。17战队的发挥也非常稳定,以第二名的姿态进入到了周决赛当中。

在上一周有着猛虎抬头的姿态的OMG在今天虽然迟到一鸡,但是前两句零分入账和最后一局的反向吃鸡让他们以一名之差结束了他们本次PCL春季赛的旅程。而老牌强队SSS战队终于在最后一周拿到了最后一个周决赛的门票,期待他们在周决赛中的发挥。

官方指定战神位:

今日对阵名单: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