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2:H激流堡刚开就被工作室占领?GM表示无法处理

最近争霸艾泽拉斯战争前线开放了H难度,联盟勇士可以接到完成H难度激流堡的任务。测试服里H难度激流堡任务给425装等的装备,在正式服里改成了430,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装等的途径。不过从最近玩家们的反馈来看,似乎H激流堡逐渐成为了工作室的领地。

H激流堡的工作室比起集合石上各种带车队的工作室要猥琐的多了,起码集合石上带车队的工作室明码标价,你可以一开始就分辨出来。很多H激流堡的工作室团在集合石上看起来和普通团没有什么差别,进到场景战役里以后也和普通野团一样,团长语音或者公屏打字指挥,等你辛辛苦苦占好点,搜集好资源,等待攻城车攻破对方BOSS大门的时候,你突然发现自己被移除出了团队。

这个操作想必大家都能看懂了,无非就是两个可能,一种是在BOSS面前把一部分踢出团,把接了任务的老板组进来。有的网友表示按理说在战争前线应该是不能再中途组人进来的,但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就被直接组进过残场,进来以后BOSS已经血量见底了,从进本到结束全程就花了1分多钟。

另一种可能性是老板已经在团里,H激流堡是弹性血量,满团BOSS血量1.53亿,少一个人的话BOSS血量会变成1.48亿。开BOSS之前踢掉10个左右的人,打BOSS反而更加效率。无论是哪种情况,辛苦打了半天结果被踢掉的玩家,游戏体验肯定是非常差的。然而更令人难受的是,团长并没有直接收钱,只是踢人组人的“正常”操作,GM完全没有办法干预……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的H激流堡之旅还顺利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