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大秘境全球邀请赛 全都是战德贼 网友:方便出手游

2019MDI练习赛已经过去好几天了,目前参加MDI的各队选择职业配置全都是战德贼贼贼,去年踏风还能借助易伤BUFF给自己一个进本的机会,今年连这个易伤都不用了。

在MDI的参赛队当中,Method美服队伍还打出了13分29秒过17层自由镇的成绩,贼爷AOE直奔着10万去了。其实有些MDI参赛队在练习赛的时候也尝试过不同组合,有的舍不得武僧的易伤,用奶僧来治疗,也有的尝试用酒仙T替代战士,然而最终都回到了三盗贼的标准组合。这也难怪战德贼贼贼会变成MDI官方指定阵容了。

其实这个MDI竞速赛变成“骰王争霸赛”并不是不能预见的,平时大家在打大米的时候这三个职业也是最常见到的了,甚至很多野队的职业歧视还非常严重,打的层数高不高先两说,但配置一定要是向邀请赛看齐。在8.2的所有职业当中,狂徒贼一骑绝尘。网友们甚至吐槽说,把这个排行掐头去尾,你会发现这个版本的平衡性做的真的好。

还有些网友则脑洞更大,既然现在大米车队的配置已经这么固定了,那暴雪(暴雪dota)不如和网易在合作一波,把战德贼的职业再简化一下,技能在精简一些,直接就可以出手游了。不仅可以组队打PVE,还能出PVP,做5V5战场,肯定比现在的WOW端游火。

当然了,这些都是玩家们的吐槽了,作为一个还在正式服里的玩家,大家最希望的肯定是暴雪能够把职业做的再平衡一些,即便没办法让所有职业都能进本,起码让近战DPS都能与狂徒贼竞争一下。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车队是什么职业配置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