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乔碧萝殿下B站复播光速被封 她还能够撑多久?

火爆全网的“萝莉变大妈”事件之后,斗鱼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迅速封禁了乔碧萝殿下的直播间。然而这名主播却依旧不死心,总是想着如何能够卷土重来。近日,乔碧萝殿下在微博首页更新了一系列地址,目的很简单,就是要聚拢人气继续自己的敛财之路。

在被斗鱼封禁之后,乔碧萝殿下马不停蹄地开始寻找下家,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选择之后,她最终选择了B站来作为复播的第一站。和预想中的一样,虽然B站的流量比起斗鱼差得太多太多,但是“乔碧萝殿下”这五个字还是相当有牌面的金字招牌。开播并没有多久,乔大妈就已经冲到了B站直播热度榜的前十名,然而这也是她B站直播生涯的巅峰。很快,B站就迅速封掉了乔碧萝殿下的直播间。

那么为什么B站会反应如此激烈呢?之前对于乔碧萝殿下的封禁决定,仅仅是斗鱼一个直播平台做出的,并不是被官方点名的全网封杀,B站为何会这么迅速地封掉她的直播间呢?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这名主播的个人素质实在是堪忧,已经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

自从直播不慎露脸之后,乔碧萝殿下被曝光了一系列的黑料。虽然她本人认为这是有黑公关水军在恶意抹黑她的形象,但是小编觉得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因为在攻击她的网友当中,攻击她长相的毕竟还是少数,更多的人攻击的是她用别人的照片欺骗粉丝、用低俗的语言攻击水友,以及急于变现敛财跑路的丑恶嘴脸。在如今直播行业越来越崇尚正能量的大背景之下,这种低素质主播被各个平台所排斥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可以肯定的是,在这波成功的炒作之后,乔碧萝殿下火了。然而在B站的秽土转生失败,基本已经宣告了她直播事业的凉凉,连B站都不接纳她,更不要提其他稍微大一点的直播平台了。如今的乔碧萝殿下,虽然还没有放弃,还在想着重新火起来,但是她在网民心中的低素质形象却早已经根深蒂固。而且在离开直播之后,仅仅想要靠着B站up主和微博等渠道来实现翻身,难度真的是太大了。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乔碧萝殿下还能够东山再起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