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为什么强?直播翻车面不改色 心态和反应太好了!

大家都知道,FPX这个赛季为什么会成为强队,就是因为中单doinb的加入让这支队伍的上限有了很大的提高。Doinb之所以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反应速度非常快,心理素质相当过硬。而两大特点在逗比最近的直播当中得到了非常淋漓尽致的展现。

金咕咕的直播风格一向是非常“谐”的,不搞事情不是他的风格。在一次观看比赛回放的时候,doinb看到了同队的上单金贡被IG的the shy单杀的时候,就“嘲讽”道:“你们看他死了之后的表情,哎呀我的脖子没了”。提到金贡,doinb就打开了话匣子,表示他每次喷别人的时候都不敢骂自己,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刚到FPX的时候,doinb和金贡来了一场“真人PK”,因为自己获胜所以金贡不敢招惹自己。

接着,觉得不过瘾的金咕咕又现场为直播间的粉丝们表演了自己是如何“打哭”金贡的。

随后,doinb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做“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潇洒的身形、到位的面部表情以及夸张的语言,让粉丝们大呼过瘾。认真的说,以doinb的颜值和性格,如果在退役之后转型去当演员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然而,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doinb“得意忘形”的资本,完全是建立在自己认为金贡在飞机上看不到直播的基础之上。当他看到时间的时候,瞬间就傻了眼,金贡一个及时的问号让doinb瞬间清醒!直播间的画风也马上从恶搞风转为了甜甜的表白:金贡我是爱你的!

“我们是好兄弟嘛,我怎么可能说你坏话呢”,看到微信上金贡发来的“good”,doinb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如果不是他迅速的应急反应和良好的心态,恐怕等金贡回到基地,真的免不了有一场真人PK了。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金咕咕此次逃过了金贡的”魔爪“之后,下一次还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