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巴西本地组”泄露8.3最终团本 萨总三打脚男?

最近油管上有个疑似是“巴西本地组”泄露了8.3最终团本内容的视频,从中我们一探8.3的最终团本的面貌

在这个爆料里,8.3的新团本名称叫做Ruined Cradle(直译,被毁掉的摇篮),一共有10个BOSS,第一个BOSS联盟和部落就要分别进攻对方的NPC,联盟打天角和他的部族,部落打乌布里克和他的虚空精灵法师。或许8.3的团本之后,又会有NPC要阵亡。

除了老一之外,这个曝料里还有两个亮点,一个是7号Boss。7号Boss不是别人,正是大酋长身边的助(tian)手(gou)纳萨诺斯·凋零者。而且在介绍里,纳萨诺斯正在制作一个叫做黑暗焦点的东西,这个东西能够把艾泽拉斯转化成为亡灵。曝料者推断这可能是希女王的真正目的,把艾泽拉斯转变成亡灵,以次来彻底消灭古神。

另一个亮点是这个副本的最后三个BOSS,这三个BOSS与萨格拉斯留在艾泽拉斯的大宝剑有关。军团再临版本里脚男们终结了燃烧军团的远征,但从8号Boss开始,玛尔加尼斯和萨格拉斯的化身会先后登场,艾泽拉斯这次会陷入军团、古神、亡灵的三方争夺。

当然了这只是一起官宣前的玩家曝料,这里面还是有很多疑点的,比如阿尔萨斯就是通过心控控制亡灵,把艾泽拉斯转化成亡灵就能抵抗古神的心控了么?还有如果萨总又又回来了,那在万神殿的伊利丹又发生了什么呢?这些疑惑还要等到暴雪之后的动态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