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笑谈RNG大战iG:新上单打得好!想起当年被TheShy锤烂

IG和RNG在LPL里可谓是万众瞩目,两个战队都非常的强,并且都是粉丝梦想夺冠的队伍。在10晚上,两支战队在夏季赛首次交锋,最终RNG以2-1战胜IG。同时这场比赛还被网友能戏称为“下饭之战”,比赛里双方来回互换,各种失误是真的下饭。而姿态这次依旧在直播间为粉丝解说比赛,谈到Zzr时,姿态直言:他打的比我好,但拿MVP的机会已经用光了!

在RNG和IG对战的第一局中,Zzr拿出了上路凯南,对线TheShy的剑魔,Shy哥的剑魔,大家应该都见识过的,天神下凡和降世魔神都是用来称呼TheShy的。前期凯南自然是被剑魔给锤爆了,但是后期凯南的作用就要大于剑魔了,团战各种闪现开团,成功的帮助RNG击败IG。第一局的MVP自然也是凯南的,Zzr以2-4-16的战绩获得MVP,但是参团率却非常高!这位新人在LPL的首战,就斩获了MVP,但是他以后的生涯却并不乐观。

接下来又到了精彩回放环节,姿态继续为观众解说Zzr的操作。第一波是RNG和IG在上路遭遇,本来IG已经要安全撤退了,但是小虎直接绕后切人,Zzr也是回头E技能,接闪放大招,瞬间留住了IG的四人。第二波是在下路的团战,小明带着Zzr开车绕后,凯南下车后再次闪现大招接推推棒,再次控住三人。这个凯南在中后期的作用已经远远大于剑魔了,并且团战中,也打出了非常高的AOE伤害。

最猛的还是中路团战,凯南从侧翼冲出来ER闪,五雷轰顶控住IG五人!IG此时全部都在渡劫,但是全部失败了。姿态也表示:“今天Zzr打的非常不错,每一个大招都非常的关键,我觉得他打的比我好,但现实终究是残酷的,他拿MVP的机会已经用光了!”第一局凯南MVP已经是侥幸了,以后Zzr上场也可能会变少,因为他终究是新人。就像狼行来了RNG后,AJ基本就只能在台下OB了,姿态这次也是在暗示Zzr,可能会和AJ有一样的命运。

LPL里确实很残酷,尤其是这样的新人,一上来居然还能不虚TheShy,这是非常难得的。姿态后来也表示自己复出时候被TheShy锤烂了,新上单表现还算很不错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姿态评价Zzr怎么看?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交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